女孩兒們,機能型的內衣穿久了,是否也想偶爾放鬆一下呢!?
今天就來分享一套我自己很喜歡的舒適型的內衣款~

P1010087拷貝.jpg

在介紹內衣之前,先來介紹一下LuncH這個品牌吧。
LuncH這個品牌在台灣來說應該比較陌生,
但對於une nana cool大家應該就熟悉多了。
因為他在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就我的感覺)是走自然休閒的日系內衣路線,
LuncH正是從une nana cool延伸出來的品牌。

雖然LuncH也是賣內衣,但更多的是"衛生衣"。
講衛生衣感覺很阿嬤的印象,
不過他們的款式跟花色都很可愛,有樸素也有小花俏的,
針對季節的不同也有作吸熱排汗保濕加熱的功能。
(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日本現在很多內衣都主打有保濕功能,
至於效果如何,我沒買過所以也沒得分享...)

不過,畢竟今天分享的不是衛生衣,
而是內衣,所以趕快回歸正題吧。

LuncH的內衣都是走比較休閒舒適款的,
主要分有鋼圈/無鋼圈/還有今天要介紹的小可愛款。
無鋼圈的我在折扣季也買了一套,如果有人想看在來分享~:P

會入手這一套,主要是覺得不想要肩帶的束縛,
當然也是有些內衣的肩帶可以拆的,但拆掉之後總覺得少了支撐力,
內衣很容易移位,所以一直對這套很心動。

剛好家人來日本旅遊,一起買就家人一起結帳了,
不用另外花我的生活費~

P1010088拷貝.jpg

雖然他主打的特色之一是無肩帶內衣,
不過為了因應廣大的消費者,
所以還是有做了可以穿肩帶的地方,
如果真的穿不習慣,還是可以自己加肩帶。

不過依我的實穿經驗,他還蠻穩的,不容易跑位,
所以即使沒有肩帶也可很安心。 

P1010089拷貝.jpg

罩杯的部分也有墊內襯,所以也不用擔心激凸的害羞尷尬場面。
內襯的地方是做開放式的,可以多加或是抽出來,隨心所欲~

再來是背面的部分

LuncH.jpg  

(沒有拍到背面,所以取官網圖片來補)

背面的部分看起來就像是一件小可愛,
穿上他直接在穿白T等會透的上衣也不害羞,
就像店員介紹的:有點小性感但又不會太情色。(笑)

我自己穿就是直接套上白T,
隱約會看到藍白的條紋,我自己都莫名的心情大好~

接下來是小褲褲的部分

P1010090拷貝.jpg

有點小荷葉邊,很可愛~>////<
不過我還沒穿過,所以我也不確定穿起來是怎樣的XD
有點皺皺的是因為先洗過了。

內衣的話,最擔心的就是尺寸不合的問題了。
這一系列的小可愛內衣,全部都是ONE SIZE的。
像我這種脂肪多的厚片人也是很OK的~
如果想要有料一點,也是可以自己加料的沒問題。

而且更令人滿意的是,
一套大約是一千多台幣,但是,上下全部都是日本製,
更是讓人心情好啊~~~

喜歡的程度,是還會想去買別的花色,
還有一組小碎花系列共有三色,也好可愛啊~>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日文網頁)http://www.lunch8.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