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在今年秋妝出了一系列MANHATTAN的限量彩妝,
一看到形象照的時候就被這塊蜜粉餅給迷惑了。
果不其然就很迅速地把他帶回家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購買PJ家的正品耶。
以前用的都是朋友借的或是SAMPLE抑或二手,

  

PAUL & JOE FINISHING PRESSED POWDER $1950

原本的口袋清單是糖瓷光霧蜜粉餅,
就是有半月型是珠光質地的蜜粉餅。

不過後來去靠櫃時,
櫃姐說明了常態版的蜜粉餅除了都是分開賣之外(粉芯、外盒等),
內附的是粉撲。
而曼哈頓這款蜜粉餅,內附的是刷子。
因為比較喜歡刷子的妝感,反正容量跟常態的大小一樣,
用完了可以再買常態的芯來裝,所以就買了這塊蜜粉餅囉。

P1010094拷貝.jpg

限量款的蜜粉餅上有仿曼哈頓風情的壓紋,
壓的蠻深的,用了一陣子也才變薄一些。

內附的刷子刷毛也夠軟、有彈性,
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毛量適中,寬度拿來刷額頭/臉頰/鼻樑等都很適合。
為了這隻蜜粉刷買這盤蜜粉餅也夠值得了。

 P1010390拷貝.jpg

手邊剛好有友人的糖瓷蜜粉餅 N #01PORCELAIN (陶瓷),
正好可以來比較一下。

糖瓷蜜粉餅N #01的妝感明顯偏白,
用來打亮T字跟眼尾C處很適合,
不過比較不適合當全臉的定妝/補妝,
會比較不自然。

而曼哈頓蜜粉餅的顏色較接近膚色,
用在全臉也不突兀,
重點是他隱藏的光澤感非常地漂亮,
不會太明顯高調,是隱藏起來的氣質優雅光擇。

記得有次坐電車時,看到一個日本女生的妝,
會覺得他的妝淡淡,可是同為女生的我也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
因為他底妝的光澤感真的超迷人的,
從那時候起我就一直尋找類似的光澤感底妝,
好險讓我跟這塊蜜粉餅相遇了>////<

喜歡的程度讓我想要再屯一塊起來啊~
最近剛好米國有折扣,比日本台灣都便宜多了(心碎)
也想一起把指甲油帶回家~

有喜歡的話,快去櫃上看看還有沒有吧。

(不過剛剛查才發現,台灣定價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