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2011年度的聖誕彩妝啦~
去年買了CHANEL,今年的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不過有落落長的前情提要...
當時一知道日本品牌THREE要推出當家人氣商品4D眼彩盤做為聖誕彩妝時,
馬上就熱血奔騰,說甚麼也想帶他回家啊~
尤其美美的形象照釋出之後,慾望更是燃燒到最高點!
0037294.jpg  

可是,仔細看了一下,黑色/白色/粉色/金色,
感覺都好普通,而且這樣的搭配並不會想要讓我做單獨使用,
CP質似乎略低了一些,所以默默地變心去SUQQU/ADDICTION。

不過就在THREE跟SUQQU各靠櫃試色了兩次之後,我還是決定把THREE帶回家啦。

最大的原因還是MODEL的超美形象照>////////<

three model.jpg  

據說有不少人都是因為這張形象照被吸引去試色,然後就買了XD

(而且開賣第一天,@cosme的評價就出現缺貨的傳聞,真是超緊張刺激的>///<)

外包裝用了一個很華麗的提袋包裝,可惜之後提袋的出場機率似乎不高|||

P1010569拷貝.jpg   

THREE PARIS NIGHT MOMENT COLLECTION

パリスナイト モーメント コレクション 7,350円(税込) 2011年11月2日(水)限定発売

因為是限定品的緣故,所以從外盒開始就充滿的蕾絲的花紋,與MODEL形象照十分呼應。

P1010571拷貝.jpg

THREE的包裝一直都走向簡單卻又質感,霧面的外盒設計不容易沾指紋也不容易髒,

P1010572拷貝.jpg

收納起來也很方便。

P1010574拷貝.jpg

相信不少人會想說,看起來很普通的一組配色,化起來怎麼感覺這麼豔麗?!
其實這就是THREE 4D眼影盤的特色。

右上角的黑色,其實是眼影膏,用來打底整個眼窩
(或是你想要的範圍,不過通常建議打整個眼窩),製造出如西方人輪廓般的深邃感;

接著,左下的粉色,可像MODEL一樣,打在眉下、眼尾的地方,
櫃姐的說法是,這樣人家從側面看眼妝的時候,會覺得很有魅力。
畢竟人與人相處時,多半是肩並肩,看到的大多是側面,
這個論點也點醒了我呢,常常自己化妝時只注重正面的感覺,卻忽略了側邊的臉頰等線條其實也是可以很吸睛的。

再來使用左上的金色,疊在打底的黑色眼影膏上,就會有非常美麗的光澤;
最後再使用右下的白色做為眼頭的打亮,完成。

P1010577拷貝.jpg  
可以看得出來,眼影膏的部分並不是純黑,帶有一點粉/紫偏光,
再疊擦上金色眼影後,眼妝的感覺呈現出粉紫色調,華麗的感覺,
就像是巴黎夜晚的星空般,閃爍又叫人沉迷。

另外,除了眼影膏之外,其他三色的發色度都沒那麼高,
可是卻恰如其分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像我一開始其實對粉色有點抵抗性,如果是RD色系的粉色我還可以接受,
但PK色系的粉色我還蠻抗拒的。
但這盤的粉色即使做為主色也很OK,不但不拋,感覺眼睛更有精神了。

也就是說,依據不同的化法,這盤眼影可濃可淡,

眼影膏範圍打得越大,就能像MODEL形象照一樣的妝效;

如果只當做眼線,粉色/金色做為主色,則是清淡卻又無法忽視那迷人光澤的日常妝。

 

P1010576拷貝.jpg

內附的刷子質感也不錯,刷毛很有彈性,
其中有一邊圓錐狀的黑色刷頭應該就是用來上眼影膏的。

把眼影盤的金色格跟RMK的小金星比較一下

P1010580拷貝.jpg

P1010583拷貝.jpg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RMK的小金星裡面帶有金色的亮片,

THREE的並非亮片,而且眼影本身就有非常美的光澤感,呈現出很細緻的妝效,

閃亮度卻完全不輸RMK的小金星。

 

再來是同系列的兩隻常態色mini size的唇蜜。
色號分別是莓紅色的05 FORBIDDEN LOVER、
以及粉紅珠光的17 MORNING STAR。

P1010587.JPG

THREE的唇蜜評價也是非常地好,一直讓我很心動,
剛好這次選了兩支人氣色號做搭配,真的是一舉兩得^+++^

THREE的唇蜜刷頭並非一般常見的那麼毛茸茸刷頭,
而是塑膠片

P1010584拷貝.jpg
在使用上比較好清理,用久也不容易有味道殘留,
非常合我的意。

而且也不會黏,發色度又好,要不是我唇彩夠了不然還真的想多試試幾支~:P

整篇感覺一直都在說4D眼影盤的好話,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對眼影有想要全包的衝動啊>////<
不過礙於財力,所以我現在只先包了聖誕彩妝XD
明年一月春妝又會推出一系列的眼彩盤,好期待啊~~

(其實還同時購入了一塊腮紅,感覺可以陪我度過這個秋冬,
到時候再來分享。)

補一下使用照

眼妝

P1010604.JPG

唇妝(使用17 MORNING STAR)

P1010603.JPG  P1010601.JPG    

 

寫完這篇的同時,我覺得我會跌進THREE的坑裡出不來了>///////<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