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似乎沒有分享過眉毛類的產品耶~?!
今天就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P1010588.JPG

要分享的是Lavshuca的立體持久眉粉,我買的是淺色的LB-1。

我本身是個淡眉人,眉筆、眉粉、染眉膏我都有用過,
不過眉粉還是比較好上手。
因為很不會化眉毛,之前用眉筆超超都會化成蠟筆小新,
染眉膏則是掌握不到訣竅,所以平常大多是使用眉粉。
這已經是我第三盒眉粉囉。

第一盒是高中在小屈的專櫃買的,
去修眉的時候小姐推薦的,沒甚麼名氣的牌子XD,
那時候也不懂,只知道我眉毛很淡,
所以就入手了第一盒的眉粉。

再來是約三年前買的KATE眉粉,
一直都是好評不斷,加上便宜,所以就買下了他。
因為用完了所以買了現在要介紹的Lavshuca。

原本想說,眉粉都嘛差不多,為什麼KATE排行榜居高不下呢?!
現在,我可能有一點點理解了...


 P1010547.JPG

Lavshuca的配置比較不同,
深色格最小、漸層色居中、淺色的最大格。

其實在買他之前有點猶豫,
因為依照我的使用習慣,深色用的最兇,淺色反而幾乎都沒動(似乎跟一般人相反...)

不過一方面想改走比較自然眉的路線,二方面是發現淺色的也可以拿來當眉毛定妝,
所以就還是買下他了。

目前為止用起來還算滿意,持久度也很優,
也很好上手。
唯一不滿意的,是內附的刷子。

P1010549.JPG

左邊全黑的是KATE附的眉刷,右邊帶紫色的是Lavshuca,
乍看之下沒甚麼太大的差別,但實際使用時....

Lavshuca斜毛刷頭的部分超。級。硬。
第一次用他化眉峰的時候痛到不行>"<
要不是剛好KATE的還沒丟,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T^T

雖然現在用久了,有稍微變得柔軟一些,
可是還是不及KATE的舒服。

刷毛硬也是有好處,感覺上線條可以化的比較立體,
可是在適應之前,需要一點時間就是了@@

除此之外,應該就沒甚麼好挑剔的了。
雖然KATE一直是常勝軍,
但我真的覺得,眉粉的差異其實不大,
不像眼影可是會差在光澤亮粉等等的效果,
眉粉就是基本的霧面咖啡而已。

所以,如果覺得看中喜歡的眉粉盒,
我覺得就可以下手啦~^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粉 Lavshuca KATE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