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品牌裡如果要選最喜歡的品牌,我想VISEE絕對是其中一個。
近年來VISEE出的眼彩盤,有越來越吸引人的趨勢呢。

P1020263.JPG

VISEE GLAM NUDE EYES smoky beige
VISEE グラムヌード アイズ N-5  1890円

這系列的眼影是在2010年年初的時候發售,
剛推出的時候很快地就吸引我的目光。

全系列五色,全部都是以基礎的大地色為底,再去延伸做變化。
visee.jpg  

譬如說偏粉色,偏橘色,或是今天要介紹地偏灰黑煙薰色調。

VISEE雖然在後來也出了許多的眼盤,
但這盤GLAM NUDE EYES真的是成績輝煌,當仁不讓。
推出後不斷登上@cosme的排行榜冠軍,
在新出爐的2011年度大賞裡,也很優秀地拿下了第二名。
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1/category/eyeshadow
(順帶一提,去年是第一名呢。)

不過,雖然這盤甫上市就很吸引我,不過還是沒有帶他回家。
當時候好像小迷LUNASOL,就想說要省小錢花大錢(?),
所以就放棄了這系列的眼盤。

結果,事隔多日,
某日跟友人相約時,他就帶了這盤眼彩給我,
因為他覺得這盤跟他調性不合~>///<
謝謝某珞:P

而且很巧地是五盤裡最讓我心動的N-5 smoky beige!!!!!!!

P1020265.JPG

我蠻喜歡這盤的眼影配置,
不是很一般的方型格設計,而是像花朵依樣綻放開的感覺。

同時,顏色也很好沾取,
不會出現那種某一格很細,一定要仰賴刷具的幫忙的情形。
(我個人習慣也喜歡用手上妝)

內附的刷具品也不差,
海綿刷頭的部分不會刺刺的。

接著就來看試色吧。 

P1020273.JPG

由右至左是眼影盤右上打底色開始逆時針順序。

最右邊的打底色。這格的質地是做成霜狀,卻很好沾取。
膚色為底帶點金色偏光,簡簡單單地就讓眼皮變得很乾淨又自然,
而且因為霜狀的設計,還能使後續的眼影跟顯色也更浮貼。

第二個顏色是粉狀的眼窩色,膚金色,上在眼皮不突兀也不怕拋,
有點偏光,是低調隱約的色調。

中間的是咖啡色,偏藕色調。我一向很喜歡這種咖啡色,
上在眼皮非常自然卻又深邃,還有一股微醺迷濛的感覺,
是很溫柔卻迷人的顏色。
手邊也有類似色的單顆眼影,簡單打在眼窩,單用也很好看。

左二是眼線色,也是跟其他盤最不同的地方。
深咖啡帶金的色調,又帶有一點灰黑的感覺,
正符合煙燻裸色的精隨。
又因為不是太強烈的濃色調,妝效都不會變得太個性或冷酷,
但顏色也夠深,當眼線也沒問題。

最左邊的打亮色,相較其他色比起來有含珠光,但不會是大顆的亮片。
整體的妝感很含蓄、卻又不容忽視。

下面放幾張使用照,
化法是最一般的層層疊疊化法,
眼尾用眼線色延伸,做上揚眼線的效果。
用眼影化,會比用眼線筆等的效果更自然。

P1010961.JPG

 

P1010965.JPGP1010968.JPGP1010969.JPGP1010972.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盤的效果。
而且他持久度也很好。

有天用了這盤眼影去爬高尾山,
山上很冷,電車很熱,加上一直流眼淚(我老了...),
原本心想妝應該都花了。

結果卸妝前一看,眼妝都還非常完整,
眼尾的地方也沒有糊開或暈開,
更讓我對這盤眼影加分!!!

 

最後,提供小小情報。
就是在2012.01.16,
VISEE又要跟服飾品牌blondy合作推出聯名款啦,
而且就是這一系列的眼盤喔。 

 

總共出三盤,沒記錯的話好像是cute/sexy/relax三種?!

色調一盤是粉紅咖啡,一盤是大地色/一盤是煙燻色。
到時有空的話,再去拍試色,
順便看看跟常態款的有何不同吧。:)

相關閱讀

2011秋冬限定 VISEE*SmackyGlam眼影、唇蜜試色分享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9897931

綠X紫也能打造時尚煙燻感。VISEE五色眼影グラムハント アイズ G-5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8075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開架 VISEE 裸色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