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的徵文,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沉睡已久的失寵兒見客啦~
先來張大合照

P1020280.JPG

看起來不多,其實是因為有近一半的彩妝品都放在台灣啦,
當然,失寵兒在那一半裡更是佔多數...
不過手邊的東西也夠寫了XD

標題取為"限量的魔咒",
相信很多人深有同感吧。

每次看到新出的彩妝,就算沒有到100%的愛,
但只要貫上"限量"兩字,理智還是會給他不小心就斷線了...

而眾多彩妝品牌裡,最愛出限量系列的絕對屬MAC當之無愧了,
人家一年可能推出兩三次限量組合,MAC一季就遠遠抵掉人家一年了,
這也是當初對MAC愛得要死,卻又恨得牙癢癢的矛盾心態啊。

但也因為如此,買來就從此不見天日的產品,也以MAC居多。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我的失寵兒分享吧!!(採隨機排序)

1. M.A.C. 2007 未來光眼影霜

P1020283.JPG

這系列的眼影霜是在2007年推出的,
以市面上較少見的金屬光做主打特色,
正中當年的我的紅心啊~
一口氣就包了六顆,
還很迅速的寫了一篇分享文
[Eyes] MAC、BB、CHANEL眼部打底心得
但是,也只有不在照片裡的膚金色比較常用之外,
其他五色出場的機會實在不多啊>"<

記得這系列在推出不久後,不少人就反映品質不佳,
不過我除了紫色的碎掉之外,其他的狀態都還不錯。

這系列其實不錯,但就是顏色跟光澤太搶眼,
平常很少用的到啊~>"<

2. MAYBELLINE 色計師持久愛現防水眼線膠

P1020284.JPG

買的時候看到限量,剛好那一陣子很迷用白金色調化下眼線,
就買下來了。(話說我MATBELLINE三顆眼線膠都是限量色)

不過最後還是習慣用眼線筆畫下眼線,
所以就放在抽屜深處一直沒出來見人了...

3. 

  • MAC修容餅sculpt and shape powder巨星輪廓盒

  • P1020287.JPG

    這塊修容餅也是剛買的時候很有愛得寫了一篇分享,
    但是可能因為懶得修容,加上顏色又太深,
    一年應該用不到五次...

    4. M.A.C 流暢持久眼彩霜(paint pot)

    P1020289.JPG

    會購入這顆是當時煙燻妝正夯,
    看了雪姬一篇妝容文好像是用DIOR的黑色眼影霜打底,
    化了一個超簡單卻很好看的灰黑煙薰,
    馬上就把這顆黑色的PAINT POY列入清單,然後就帶了回家。

    可惜,好景不常,
    煙燻妝不再流行(或是說我變了。),
    這顆PAINT POT也就被冷落了...

    5. M.A.C. 2011 可愛系列 四色眼影盤CUTE

    P1020290.JPG

    (經板友提醒,是2011年推出的啊,我已經要忘記上次回台灣是甚麼時候了>"<)

    可愛系列應該是我最近一次購買MAC的彩妝了。
    雖然那時候對MAC的愛已不如當年(是多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帶了一堆可愛系列回家
    除了眼影盤之外,三顆腮紅全包,還有兩瓶指甲油。
    (OS:誰叫腮紅上面有愛心太犯規!!!)

    IMG_1333.JPG  

    腮紅都在台灣(雖然如果在手邊應該也不會常用...太光澤了),
    眼影盤不知道該說是顯色問題還是配色問題,
    目前得使用次數應該也沒超過五次,
    雖然用這盤有被稱讚過,但還是提不起興致常常臨幸他...

    **新增**

    一開始只有買兩顆腮紅,後來媽媽用了其中一顆,
    覺得很喜歡所以又去買了(好時尚。),順便帶了沒買的那顆淺蜜桃色。
    但我想說...媽,你其實根本不用買,因為,我也用不完啊...T^T

    6. BOBBI BROWN 2010 20色眼影盤

    P1020291.JPG

    沒記錯的話是2010年周年慶檔期商品,
    購入原因是想說可以買來玩顏色,或是出門旅行的時候用,
    但事實就是越來越懶得玩妝,所以目前也沒用過幾次...

    雖然他真的很美,粉質也真的不錯,但是...
    好吧,我希望有天能認真地玩他一下。

    7. MAC 時尚唇膏 myth

    P1020293.JPG

    也是一個剛買的時候很有愛得迅速寫了一篇文章
    [Lip] 裸唇界的大明星!M.A.C 時尚專業唇膏 #myth (附LADY GAGA VIVA GLAM裸色唇膏小比較)

    但是,裸唇這種東西,就是要配上一個大濃妝才適合,
    但現在最常的就是眼線加睫毛就出門,
    化眼影的時候也幾乎挑大地色化,
    這樣怎麼搭的上裸唇呢!!!!????

    所以...他也慢慢地沉睡了....

    8. 2009 M.A.C. 叢林系列(?)

    IMG_6967.JPG

    這一系列真的是讓我瘋狂,動物紋完全是我的死穴啊!!!
    一口氣包了一堆,而且這系列是在日本買的,
    讓我省吃儉用了好久...T^T

    雖然這系列大部分也在沉睡(你到底有多少沉睡的東西啊!!),
    但其中最不見天日的莫屬這塊蜜粉餅為主了。

    IMG_6976.JPG  

    內含細微的金粉,櫃姐說可以當粉餅用,或是定妝用,
    本來覺得還好,但想到"限量",加上"動物紋",
    理智又斷線了...

    結果呢,這類的商品其實也不常用,
    (但是新買的PJ限量蜜粉餅我有愛用中!!!)
    所以好像有次回台灣的時候就順手一起帶回台灣了....

    9. M.A.C 漸層腮紅

    IMG_9065.JPG  

    這系列當時也是在美妝版上一陣熱潮,
    讓我覺得不收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身為MAC迷,
    所以就購入了這兩塊(好像還有一塊蜜桃色的,缺貨了買不到,當時還很扼腕)
    結果呢,我想應該就淪落於純收藏買安心的。
    他真的沒有不好,可是就是不會想起他的存在...

    10. CHANEL 2011 拜占庭系列 腮紅

      

    (完全是想說乾脆湊十樣算了的自暴自棄心態XD)

    來勢洶洶的拜占庭,也是超有愛的立刻寫了生火文
    CHANEL 2011早秋拜占庭彩妝-四色眼影TOPKAPI、腮紅ROUGE
    但是紅色腮紅真的出場機會太少啦~
    而且他蠻顯色的,所以真的變為收藏用...

     

    以上!!!!!!!!!!!!!!!!!!!!!
    簡單(?)地分享。

    各位看官,看到最後,
    你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
    以後看到"限量"兩字時,稍微冷靜一點呢?!
    (話說誰上周才又買了integrate的"限量"新色眼線膠筆...)

    以後買不到雖然會很後悔,
    但買了不用才更痛心啊,
    畢竟那都是用金錢換來的。

    所以,下次出手前,
    請先問問自己,
    家裡抽屜裡所謂的"限量品",有多少是真的有在用的呢?

    當然啦,如果是純收藏,那就另當別論了....

    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BOBBIBROWN PTT 限定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