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好幾塊NARS,買了好久,卻一直沒有寫文分享。
想不到第一塊要來跟大家見面的,居然是友人轉讓的經典色-orgasm高潮

P1030206.JPG

除了高潮之外,手邊其實還有4.5塊NARS,都是在台灣還沒進櫃前買的。
當初對NARS的愛,到了一種每塊都想收一下的症狀,
畢竟每塊都好有特色,好難割捨啊>///<

不過當真的收了幾塊NARS之後,這個念頭很快就放棄了。
因為,每塊都很有特色,所以很難天天用啊>"<
加上外殼實在不好保養,其他幾塊NARS都是盒子裝著,所以保持得很乾淨,
可是這塊orgasm因為沒有盒子,就變得如照片般所示,亮粉都附著在殼上了。:( 

P1030207.JPG

高潮這個顏色,感覺很難去定義他,
說是蜜桃色,可是光澤太搶眼不像蜜桃色;
粉色橘色也都不像,應該只有"珊瑚橘"這種形容詞比較適合。

因為含有大量的亮粉,所以看起的又帶點金色光澤,很華麗~
P1030211.JPG

正因為如此,其實高潮我很少用啊>"<
是因為前幾天心血來潮化了妝,搭配著高潮,
把腮紅色照的明顯,所以想說順便來分享一下~:P

常看到有人會擔心,含有亮粉會不會顯得毛孔粗大呢?!
因為我本身毛孔也很明顯,所以這也是當初沒有入手orgasm的原因。
(可是同樣是閃閃亮粉的oasis我就收了....)

 P1030090.JPG  

不過使用上來說,我覺得是不會特別凸顯毛孔。
不過,感覺膚色若是比較暗沉或偏黃的話,感覺就沒那麼適合了,
因為有讓臉色更顯蠟黃感。

下面有幾張實際使用照,這張是自然光下,比較遠的感覺(披頭散髮的請大家別介意啊~)

P1030122.JPG

遠看其實還蠻自然的,有點像是自然的紅潤(是傳說中的潮紅嗎>////<)

一樣是自然光下,比較近一點的感覺

P1030133.JPG

這張調過效果,顆粒變好大,感覺膚質好糟啊>"<(雖然本來也沒多好....)

不過腮紅的顏色很明顯呢。

這次用照片紀錄之後,讓我對高潮色有小小改觀呢。
雖然他貴為人氣色號,但我一直覺得他不那麼實用,
因為實在太閃亮了。

不過,他的金屬偏光也真的很美,
眼妝不那麼強烈的時候,拿來搭配剛剛好~:)

我想,我重新愛上高潮了。(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腮紅 高潮 orgasm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