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感覺是讓少女為之瘋狂的一篇分享啊~~
法國品牌,以MACARON聞名的LADUREE正式推出彩妝啦~

P1030270.JPG  

所有產品的外包裝,還有手提袋,就是這種帶有夢幻又有點古典味道的花色,
對粉色無感的我,都有點為之瘋狂>////<

P1030292.JPG  

LADUREE的人氣真的很高,
百貨公司10點營業,10點5分左右開始排隊,就已經領到了84號的號碼牌,
等了一個小時才能擠進櫃上開始試妝,
等的過程中會發產品DM,就連DM都做得好夢幻

P1030297.JPG  
試完妝之後,結帳也要等,不過還好等我結帳時,
剛好沒人在排隊,一結完,後面又開始出現人潮了。
從到店到買完,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廢話說了那麼多,想當然大家想看的當然是重點

話說原本打算買的不多,大概買限量版的MINI花瓣1~2色就好,
但想想,都花了那麼多時間排隊了,不多買一些覺得很不值得,
所以最後三種顏色的花瓣都打包回家~>w<

 

開幕限定的mini size,有三種外盒可選。

因為三種都買的關係,所以當然是三種盒子都帶回家啦~
P1030268.JPG  

A款是跟紙袋同款的花色,感覺是LADUREE彩妝線的代表圖樣;
B款是玫瑰花,有點古色香,優雅的復古風調;
C款式綠色直條紋配上圓形的圖案,中間是隻鸚鵡(?)叼著花,越看越可愛。

不過mini size真的很MINI,大小大概就是一個鏡頭蓋而已

再來,當然就是主角花瓣啦~

P1030237.JPG

花瓣是另外裝在小白盒裡的,會用塑膠模盒裝著,以防花瓣碎裂。

P1030272.JPG

一共三款,
分別是
01:淺粉蜜桃色;
02:桃粉色
03:成熟感的豆沙褐色

P1030239.JPG

一開始在01跟02之間掙扎,
剛好手邊蜜桃色系的腮紅用完了,所以對01很心動;
02雖然是個實用的顏色,但也比較常見,所以很猶豫。

不過實際擦在臉上後,
01帶點橘感卻不泛黃,我自己很喜歡,
02則是友人覺得我很適合,加上限量魔咒(又來!!)
所以01.02都包啦~

P1030274.JPG

03的豆沙色,友人形容說是跟NARS的douceur相似,
聽完試都都不用試就是直接打包,反正手邊也沒有類似色。

P1030275.JPG  

其實都包得原因其實是想說就算不喜歡要轉賣也很好賣XDD 

P1030242.JPG

在沒有試色之前,原以為玫瑰花瓣只是噱頭,
沒甚麼效果可以期待,
不過實際試過之後,除了宜人的香味之外,其實他還蠻顯色的呢。

帶有很細緻含蓄的珠光,膚況好的話使用起來非常美麗。
持久度的部分,似乎還要再觀察,
中午在櫃上擦的,晚上看已經顏色退掉不少了。

**新增使用感**

三色裡面,1號的蜜桃色似乎最有人氣,限定款已經缺貨了。
剛好01也是我最喜歡的,所以今天就先開了01來使用。

首先是沾取顏色的部分,在櫃上試用的時候很好刷色,因為櫃上用的是常態正品,一片一片的花瓣,
而mini size設計的像是花苞,雖然美,可是老實說,使用上不是那麼方便,需要找對角度多刷幾下才能讓刷子沾上粉。

而實際的使用效果,就放照片來獻醜了~:D

LADUREE 01.jpg

初步的使用感想是,刷起來非常地透,就像是自然透出肌膚的好氣色,淡淡的光澤,就像GA腮紅渲染的效果,很美。
雖然正品加盒子購買需要10500円,但是某方面來說很值得。
外觀的精緻度,加上腮紅本身的實用度,除了價錢之外,其實我認為常態品遠勝過於mini版,就看個人如何取捨。

**2012.02.06 補上02 &03的心得**

02使用起來很粉嫩少女,標準的粉紅色,也是三色裡最最顯色的一色。輕輕一刷顏色就很夠了。

雖然很實用,但是因為手邊類似色太多,所以對他真的沒有愛,使用照連拍都懶得拍(攤手)

應該有不少人好奇01跟02差在哪邊,這邊就來說明一下。
靠櫃當天,在左右臉頰分別上了01與02,不過同行友人以及後來會合的男友R君,都說其實不注意的畫分不出來有何差別。
兩色都是粉色調,01帶橘色,偏向蜜桃色系;02則是如前面所說,標準的少女色,在各大品牌如ANNA SUI、JS、MAC等等幾乎都能找出類似色。這也是我對他比較冷感的原因。
雖然蜜桃色也算常見,反正手邊沒有,有愛最大。

再來是03,一樣有顏色被吃掉的使用照。

cats.jpg  
03雖然沒試色就包,但其實還是有點擔心使用起來會不會太成熟。不過使用一次之後,心中馬上湧起一股想要購入正品的衝勁。

噗友都形容他是豆沙色系,但是豆沙色我只能連想到媽媽愛用的唇膏,所以實在有點難以想像。
實際使用後,覺得他的基調也是偏紅,類似磚紅般,但是沒有那麼深。

妝效走氣質優雅路線,同時又有外國人的熱情活潑感。不知道為什麼,用這塊的時候一直讓我想起Cameron Diaz卡麥蓉狄亞,感覺他的臉上一定會出現這顏色,配上招牌的自信甜美笑容,感覺超搭。(偷偷承認我愛她。)

三個顏色比起來,喜愛順序是1>3>>>>2,加上使用時撲鼻而來的香味,或許哪天荷包充裕的話是會把01跟03的正貨包回家。

 

配合開櫃慶祝,目前有滿額贈禮,小手帕或是MACARON

P1030249.JPG 

選了手帕之後,才後悔沒選馬卡龍,因為好想吃啊啊啊(咬手帕)
可惜一人只能兌換一樣,而且數量有限,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真的是怎麼後悔也來不及了。

 

其他產品也試玩了一下,這邊一起提供簡短心得:)

4422767_a1ddf57d6d057fc1795b6c7644f06080.jpg  

華麗的腮紅刷,實品刷毛超柔軟。
雖然是山羊毛,但感覺舒適度完全不輸灰栗鼠,而且因為是山羊毛,所以抓粉力很優秀。
可惜就是握柄部分塑膠感稍重,有點不值6300円的價格。

另外,除了花瓣腮紅之外,讓我列入清單的還有蜜粉

4422767_078cecfad626a387d751b950165788bd.jpg

一開始是看上那片蕾絲花紋的粉篩,夢幻華麗,少女心十足。
實際試用之後,粉質之細,細微的珠光更是修飾膚質的好幫手,非常心動。

蜜粉一共有四個色號,因為01太偏紅,04又太黃(健康膚色),所以挑了02跟03。
喜歡白透一點的可以挑02,淡淡的粉色,使用起來更顯白皙;
頃向自然效果的話,可以挑03,粉膚色同樣帶有細微的珠光。

去櫃上追加時原本想要心一橫帶一組蜜粉,不過連盒售價12600円,加上容量只有20g,決定還是先冷靜一點,之後再說。

 

粉狀的腮紅實品蠻大的,不過不清楚內容量有幾克。 

4422767_9196bff8cdef9c52c17c79870f0a34bb.jpg

4422767_a95a170ca691c25a49ca0babd4800c03.jpg  

一口氣出了20個色號,很多都是市面上不常見的色系,有興趣的話很值得入手。
我自己對02蠻有興趣,淺淺的粉色帶有一些冷色調,很粉嫩。
另外,還有一個芥末黃的顏色,感覺非常特別,可是實在想不透該如何使用。

91eea548b96c70340ad135cf7cd12333.jpg

內附的腮紅刷質感非常柔軟舒服。
最重要的,他的盒子居然是MADE in TAIWAN!!!

556dbbcd3eefaea72a9730a599e3b9c8.jpg
愛台灣的朋友,是不是應該支持一下呢(笑)

 

然後,本來也很心動的唇膏,

4422767_e3ec168467edf68f0df3a6e747cf4719.jpg  
質地非常地滑順,顯色度佳,原本很想帶,可是一隻容量才2g,售價4410円,實在買不下手啊~T^T

 

另外,蜜粉/腮紅盒實品很美,兩者的差別在於蜜粉盒蓋子的部分不透明,腮紅盒蓋則像玻璃般半透明,不用開蓋就能看出盒內的腮紅色。

如果化妝台空間夠大的話,單買盒子拿來裝飾品感覺也很美呢。

粉底液的部分,開了sample來使用,妝效偏向薄透素肌感,保濕度不錯,上妝約六小時,底妝都還很完整。可惜遮瑕力偏弱,本身膚況好的話使用起來應該效果非常棒。要不是我是痘花妹,不然就要衝去買正品了。

化妝下地(妝前乳)也很不錯,延展性佳,使用之後可以明顯感覺肌膚有比較水嫩,後續的底妝也更好推勻。另外,跟粉底液一樣,都帶有些許香味。

 

最後,雖然沒有換到免費的MACARON,但是想吃的心情遮斷理智,所以還是默默地挑了幾顆MACARON回家,就用它來做結尾巴。:)

P1030282.JPG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