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2767_c7e6231e4178912d81654e66747cccb3.jpg  

前幾天部落格花費近一年又多了一個十萬人氣,不過心中感觸好多,所以默默地就決定來打這篇文章了。

 

開始著手撰寫美妝相關的文章,約莫是從2007年八月份左右開始,當時因為剛接觸,很熱血地持續幾個月不斷地發文,正當自以為可以漸漸有知名度的時候,部落格停擺了,完全地停擺了。

不為什麼,只因為失戀。

而這一停,就從2008年三月,一直停到2010年年底,約莫兩年半。

雖然常常會感嘆,如果沒有那空白地兩年多,我能分享的東西是不是更多,能被留下印象的機會也更多。

只是,逝去的難以挽回,但是我更珍惜現在的每一個讀者。

其實我並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名"部落客",因為對我來說,部落客是那些你說出名字,會覺得有印象;或是人氣百萬或是以上的。"部落客"這個稱呼,離我還太遙遠。

可是最近,也許是因為噗浪,也許是開始提供代買的服務,有機會跟越多人接觸,就會自我覺良好地覺得,有在關心我部落格的,其實還是有的。我,並不孤單。

部落格對我來說,只是單純地想要將自己使用過的產品,好與不好,能讓自己更仔細地感受,寫成文章,作成紀錄,提供給自己日後的參考。如果能讓更多人去了解這項產品,更會讓我覺得榮幸。而現在,更是貪心地奢望,如果因為部落格,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那麼我能得到的更多,而且無價。

開始做代買之後,其實心情總有點複雜。開始會聽到"看到你介紹的產品,覺得好有興趣,剛好你又有在做代買"諸如此類的話。不諱言的,我其實不喜歡這種感覺,也很害怕。在剛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時候,也許有那麼一點希望哪天也能跟廠商合作,不用花錢就能用到好產品(?)的部落客福利。但事實也說明了,沒有那麼天真的事。所以,我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沒有商業氣息的部落格,不是對別人,而是對自己問心無愧。不過只要跟買賣沾上邊,似乎就很難劃清界線了。

思緒好多,有點混亂,加上失眠的疲倦,原本想說的,都言不及義,腦中也逐漸空白了。

 

總之,雖然30萬這種微小的數字,超越我的比比皆是。可是我只想說,不管多少,我都感謝每一個你,有默默在關心這個部落格的你。就算只有幾個人,我都謝謝你。

我知道,我可以進步的空間還好多,不管是文筆,或是照片的呈現,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這個部落格可以讓更多人看見。

真的謝謝你,尤其是願意點進這篇文章來閱讀的你。:)

 

Sunnym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