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ほぼ日的ダーラナの春之後,沉睡已久的文具魂再度甦醒!!

所以今天就要來獻醜一下,看看收藏已久的貼紙們吧~ 

P1030793

上圖是目前手邊的全數貼紙們,其實應該還好不算很多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不過這些貼紙累積很久了,最舊的我想說有十年也不為過吧。現在就依照喜新厭舊程度年代來依序介紹。 

 

首先,這一批是台灣國貨區part 1.

P1030794

這一區的貼紙應該都是國小/國中時期購入(有沒有這麼久),那時候很流行上方的小米啊,超級可愛,買了不少,現在看覺得好幼稚...

而且那時候的貼紙都很流行上面要寫字,譬如說"想你"或是"情誼不變"之類的,這種東西現在到底要貼在哪裡啦>"<

因為對他的愛已成過去式,所以沒有近拍,噗噗。

 

再來也是台灣貼紙區part 2 

P1030795

這系列應該是高中or大學時期購入的,到現在還是很有愛啊。看我幾乎把全系列都買齊了就知道我對他的愛

有愛的差別待遇之近拍 

P1030796

喜歡這系列的貼紙就在於他有畫一些表情,不單單地只是麵包or椅子單純的圖案,感覺很療癒啊!!

不過現在如果再看到會不會購入有點是未知數,因為他是凸起的塑膠材質,這樣貼在手帳裡的話,之後寫字會卡卡的。(應該能想像我想表達的意思吧?!)

 

再來是貼紙包區 

P1030797

除了右上那包動物貼(狐狸?松鼠?傻傻分不清...)之外,其他三包半都是近一個月內購入了(遮臉)

右下角散裝的是跟左邊的相機包同一個牌子,這包是在後車站買的,一包好像40,完全比日本買便宜多了(淚),雖然圖案沒有到很喜歡,不過剛好我哥願意跟我一起分,所以就買了。(雖然我覺得熊貓作的有點詭異...)

左上的透明文具貼是在文具板被燒到的,豈知LOFT完全找不到!是後來去Biccamera的相機館意外發現的,二話不說就拿去結帳了,剛好貼在名片上面很適合。

接著是左下貼紙包裡的圖案 

P1030799

完全是被那三張兔兔給吸引。當然其他張也是超可愛的,買這種貼紙包我一定會每一張都喜歡才會買,不然不喜歡的就算只有一款,也會有7~10張,不拿來貼感覺很浪費。

接著是圖中上排中間款的貼紙包

P1030800

偏向花邊感的設計。最喜歡的是可以拿來貼角角的右上兩款。

這包的顏色都很繽紛,感覺可以為手帳加分不少。(完全走花俏路線)

 

接下來這一區,除了最右邊的熊熊貼,也都是這一個月之內購入的(再度遮臉)

P1030801

只能說,HOBO的坑太大,買了HOBO就會情不自禁地買不停地周邊產品啊。(自己愛買還牽拖) 

因為是新買的,所以愛很大,幾乎每張都有近拍分享XD 

首先是圖中左下的手帳貼 

P1030802

覺得花色很復古,加上很適合貼在月記事,所以就敗了。(但現在看起來,感覺跟其他貼紙好不搭...Orz)

 

接著是兔兔魂連發 

P1030803

沒辦法,兔奴走到哪兔奴魂就跟到哪,所以忍不住帶了一堆兔兔回家。

右邊的便利貼跟前面的手帳貼是一起在世界堂購入的。

(打岔一下,每次看到人推薦日本買文具的地方,不外乎就是LOFT、銀座伊東屋之類的,為什麼都沒有人推世界堂呢??!!新宿本店也很大一間啊,而且重點是,就算沒有會員卡,全店還是20%off!!貼紙雖然沒有LOFT那麼多,但跟LOFT幾乎都不同款(雖然我覺得LOFT的比較好看XD),筆類齊全,也有紙膠帶!八折啊,可以請大家告訴大家,日本還有世界堂可以選擇嘛!!!) 

以防有人會問(?!),還是先說一下新宿世界堂的位置。當你面對著新宿伊勢丹的正門(你的背後會是新宿0101),往你的右手邊看,走個應該50m(很沒概念),就到了

回歸正傳,兔兔便利貼一樣跟手帳貼都有點復古風,我發現買貼紙真的跟人的個性一樣,很多變XD

 

接著是中間的兔兔貼

P1030804

喔喔喔喔喔喔喔,兔奴怎麼可以不把他帶回家呢!!

有在啃蘿蔔的、還有看書、休息的,超適合手帳的啊。在咖啡杯裡的也超可愛>///////<,兔子奴必收!!(蓋章認證) 

 

接著是左邊的寫實動物貼

P1030805

雖然兔兔依舊可愛,但這張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右下角的長頸鹿,我要把他封為長頸鹿界中的正妹!!!

而且這張貼紙還融合紙膠帶的概念, 完全打中動物迷&文具迷的心。

 

再來是好像很多人有的繪畫風動物貼

P1030806

第一眼還是看中長頸鹿,不過這張每隻動物都超可愛的,入手無誤!

 

接著是新鮮貨的動物不倒翁 

P1030807

這張好像真的是最近才出的,因為之前在LOFT都沒看到。(不然就是貼紙太多看到花了)

類似款的也有傳統俄羅斯娃娃的,不過動物款太Q,每張都不一樣,還有拿樂器跟背相機的,大小張的比例也比較平均,所以還是GET!

 

接著是偶而想走黑白奢華風所以購入的黑色款貼 

P1030808

這系列也有5~6種可選,不過想到黑色就覺得要現代/奢華風格,所以就選了這張。

最喜歡的是沙發椅跟吊燈。

 

呼呼,貼紙大致分享完了,有一些些首圖有但沒分享到的,一樣是年代久遠沒那麼有愛的,所以就懶得分享了(茶~)

接下來小小分享最近的其他文具敗家。 

P1030809

這是前幾天去Disney Sea購入的文具周邊,Duffy真的好可愛,除了帶了一隻玩偶,明信片也默默拿了一張。

旁邊的看書維尼是書籤,超級有意境的,而且質感很好!不過也沒有很便宜就是了...

這次去迪士尼應該是我第一次在迪士尼花那麼多錢,每次去幾乎都空手回來,超級冷靜的...

 

接著是UNI style-fit新出的迪士尼筆管 & 第三淡的花邊帶-小雞款 

P1030811

其實我對迪士尼真的沒有愛,不過手邊的style-fit筆管也都壞了...(是剛推出的時候買的限定色筆管,有拍照但消失了...有三色,分別是紫/桃紅/黃綠色,一支裂開,一支掉漆...)

所以就入手了新的筆管。原先擔心五色的筆管會太粗不好寫,不過試寫了一下手感還OK。而且質感很好,有一些些霧面的質感,不會手滑。 

PLUS的花邊帶是第一款購入的花邊帶,之前看到消息就覺得小雞款真可愛,剛好去LOFT的時候已經賣了,等不及去世界堂買就先手滑了。

而且聽專員說才知道,原來即使沒用完也可以更換花色,所以筆管只需要一支就夠了!希望之前看的到正月款替換帶還買的到....(但其實也沒有很喜歡XD)

 

這篇感覺好敗家,但其實我昨天又偷買了一些紙膠帶跟印章...之後再來分享啦。

這篇好多兔兔(?),所以最後就請我家兔老爺林小胖來跟大家say good bye吧!!

P1030428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