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在任何時分都想親吻的唇膏這是一款熟知你內心渴望的唇膏
這樣的魔力,怎麼讓人不想擁有他。

P1030972  

CHANEL COCO水亮唇膏 3g $1050(漲價了...)
CHANEL COCO SHINE剛推出的時候,在機場有主打三色的限定組合,迅速地就將他帶回家。
雖然入手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人氣依然不滅,經典的顏色過再久依舊經典

以前,我偏好單用唇蜜來替雙唇上色,總覺得唇膏的發色過重又老氣,總是敬謝不敏:

現在,我只注意唇膏。同樣擁有水嫩的效果,又不用擔心沾黏髮絲,持久效果相對也比較優秀。

而這一切,在接觸到COCO SHINE之後,對唇膏的感情更堅定。

P1030974

在購入COCO SHINE之前,手邊的唇膏分別是MAC的時尚唇膏,以及CHANEL COCO系列。比較起來,上述兩支唇膏的發色力都十分優秀,可惜的是,保濕度方面效果不佳,在唇況偏乾的情況下使用,唇紋、乾燥的現象只是更加明顯。

而COCO SHINE在這方面就做了大幅度的改善。跟COCO比起來,或許發色稍弱,但絕對是能夠輕鬆地遮蓋原先的唇色。擦上之後,就算不另外使用唇蜜,也能擁有水亮效果。塗抹在唇上的時候也非常滑順,不會有卡住的情形產生。保濕度以及持久性也都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雖然一次帶了三支,但是完全不後悔。

另外,COCO SHINE本身帶有一股味道,像是帶玫瑰又帶點粉味的香水般地味道。我以前不喜歡用唇膏就是都會有一種老氣的口紅味,不過COCO SHINE的味道不同,如同香水般卻不刺鼻也不暈眩,而且擦在嘴唇後其實味道散得很快,就算真的不喜歡那股味道,也不用擔心他會停留太久。 

COCO SHINE在基本方面的表現真的不錯,現在就來看看我手邊三支各個顏色的表現吧。

P1030982

 

#46.自由 (Liberte):不受時代拘束,她為女人解放束缚,帶來自由的靈魂。嬌貴的杏花色,喚起春天捧花的香氣。

46

橘色調的唇膏。

含有金色珠光的緣故,使用起來很陽光很有活力,感覺搭上帶金色/棕色的腮紅,會很有西方人的元氣感。

只是對我來說,這支不算百搭色。因為橘感的關係,跟原本的唇色差比較多,所以一眼就能看出有上唇膏,跟眼妝的搭配也就相對重要。 所以同樣是帶橘色調,DIOR的#343我會比較常用,因為顏色比較自然。

不過春夏季節即將來臨,活潑朝氣感的妝容就很適合請#46 Liberte出場了。 


#57.冒險 (Aventure):彷彿現代童話般,輝煌動盪的冒險人生。摻染金黃珠光的嫩粉,透露燦爛微笑的活力。

57

粉色調。這支其實是三支裡面我最少用的,因為他的粉調比較明顯,只是不是一般容易聯想到的少女粉紅,而是偏向大人一些的粉色。基本上粉色調一項不是我的菜。

不過拍了試色又覺得他其實很美,之後要好好地臨幸他。(羞)


#54.我的男孩 (Boy):亞瑟.卡柏的暱稱,她畢生的最愛,也是她最初成功事業的背後夥伴和守護天使。粉色中微透些許金銅,甜蜜戀情中的必需品。

54 boy

CHANEL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

BOY這隻我幾乎可說是隨身攜帶,同樣是粉色調,卻多了點豆沙色/藕色的色感,跟原本的唇色相近,卻多了紅潤感。看得出有上唇膏卻又不會不自然,非常地百搭。

像我平常的眼妝都會偏向冷色調,搭上這支帶有一些些暖調的BOY,自己會覺得比較平易近人,不會那麼難以親近。

雖然單看唇膏的話,偏向豬肝色,不那麼討喜,可是使用效果真的超級棒,一用就愛上他了。

而且我自己覺得BOY這個顏色很有時尚感,有點個性,卻又不如MAC那樣地前衛,真的就如同CHANEL的品牌形象,個性卻優雅。我想之後應該很難有其他唇膏能夠打敗BOY在我心中的地位。

因為BOY是三支裡面使用最頻繁的,所以有使用照。其他其實也有,可是數量太少了一時之間找不到>"<

cats

  

 既然前面有提到了DIOR #343,那就簡單地小小比較一下。本來是打算另外寫一篇,但依照我的速度,可能一年後都還不見得會寫出來>"<

 P1040003

DIOR的容量比CHANEL略多,有3.5g,不過整體來說也大支很多。像我平常會習慣把唇膏放在口袋裡,就會覺得DIOR得會稍微有點卡卡的,不過還算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P1040005 

打開之後,會發現DIOR的還是很大支啊XD

單從唇膏本體來看的話,感覺CHANEL的46自由帶點紅潤感,而且含有明顯的光澤:DIOR的感覺則偏向蜜粉橘。

而實際是在手上是這樣的 

P1030989

照片看的不是很清楚,可是肉眼看的話,會覺得在手上試色後,反而是DIOR的帶點粉感,CHANEL的則比較偏向橘色

雖然感覺兩支的發色都偏向清淡,可是DIOR的這隻幾乎可以說是"清透",上在嘴上的效果也很"自然"。

不過也因為如此,化淡妝的時候,或是接近素顏的時候,我就會用DIOR的這支,因為整體的妝感比較融洽,不會覺得唇妝特別搶戲。

反之,妝感比較重又想用帶裸色調的,我就會用chanel的46。(然後就覺得都變橘色的了....)

 

不過整體來說,近期購入的這四支唇膏都讓我很滿意,感覺大部分常用的色系都擁有了

雖然看到四月要出的新色#72 任性感覺也好美喔~希望屆時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分享~^^

 

相關閱讀

[Lip]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343 Miss Di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CHANEL DIOR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