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躺在草稿夾裡好久了,拿出來寫一寫好交稿,免得她又要被放逐到天邊了:P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新款KISS ME奇士美睫毛膏 纖長&濃密

P1030962

雖然一直都知道KISS ME的評價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機會購入,因為睫毛膏我習慣是用完才會買新的。

不過前陣子入手的integrate睫毛膏沒有我想像中美好,剛好KISS ME又出新款在做特價,就一次購入了纖長跟濃密兩款。

先來看看纖長款的刷頭 

P1030964

有點半弧形的設計,使用起來很順手,不論是上下睫毛的角度都很好刷。

 

接著是濃密型的刷頭設計 

P1030967

比較特別一些,是"上窄下寬"的設計,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刷起來的時候,剛好眼尾的部分也比較容易刷的濃密,不用一直換手勢或是換角度,使用起來既順手又方便。

 

下面簡單放一下纖長&濃密款的刷頭比較

P1030970

刷頭的部分,大小很符合眼型,不會過大一直沾到眼皮,寬度也是隨便刷個兩三下,就可以完成。

軟硬度介於中間偏軟,用過INTEGRATE之後,真的覺得還是軟一點的刷毛用起來比較舒服。也不會薰眼睛。

 

而且睫毛膏本身還算濕潤, 其實刷個一兩層就會很有效果了。

我是很懶的花時間刷睫毛的人,所以我通常是上一層纖長,再上一層濃密,自己非常非常滿意這個效果。

原本試著拍照片,但比較完整妝容(底妝)的時候都急急忙忙出門忘記拍照,剩下的都是一些不是很好看,也看不太出效果的照片,所以就先不放了。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兩隻搭配使用,不過其實分開用也能有不錯的效果。

他的顏色夠黑,所以其實效果還算明顯。只是平常習慣了配合使用,單用的話還是覺得少了些甚麼,所以還是甘心地多花一點點時間刷上兩層啦。

 

除了效果明顯,讓我把假睫毛都丟在一旁之外,他的持久度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前面有提到,大受好評的INTEGRATE我不是很滿意,因為除了刷頭偏硬、薰眼睛之外,我用還是會掉屑屑、或是出現熊貓眼。

不過KISS ME這兩隻就沒有上述的情形發生,而且即使過了好幾個小時,都還是有一定的捲翹度,卸妝時也很容易卸掉。

我本身睫毛很容易垂,常常都羨慕身邊朋友的睫毛總是刷的濃密有神,卻又不會太超過。但自己老是無法達到朋友的妝感。

不過入手了這兩支之後,自己出門也都會想要一直偷看自己的睫毛,因為不會是垂垂無神的睫毛了,自己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

 

對於這次入手的KISS ME,實在是有一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價錢也算便宜,用完的話會想要繼續回購,所以也拿出來推薦囉。^^

原本還想寫INTEGRATE跟FASIO的睫毛膏,不過看完這篇對INTEGRATE的小評語,還會有人想看嗎~:P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