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2011下半年~PANASONIC GF2
我的文章:現在跟以後都不打算接受廠商邀約文章,字字句句皆屬於最真實的心得,希望你會喜歡,但也請你不要擅自盜用唷,謝謝你。

5/18

小日記都要變身文具控採買日記了XD

4422767_f26aae399b7edb572058d36d6feabf91

臨時起意決定今天去一趟銀座,中午還淋了一身雨T^T

不過到了UNIQLO,深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factory tour的款式這裡通通都有啊!!!!現場是滿坑滿谷的紙膠帶山群

4422767_f583a1cb9aaa492217e6c639562eaf01  

不免俗地也有一面的紙膠帶牆(其實有兩面,不過大家的目光當然都聚集在這一面XD)

4422767_c99786e02fa635193d341a521c1807f9

除了FACTORY TOUR的款式之外,還有兩捲是UNIQLO銀座店限定款,分別是下圖中間的"生地"(中文應該叫素材?!布料?!)

4422767_9e7f9b7275482c29d3b266d2a1276d64

還有很可愛的民俗服裝(總共有五個還是六個國家)

4422767_a2561a6a4e2f1eeace46750705eb898c

因為到現場前完全沒有想到會有FACTORY的款式(原本以為會有扭蛋機,想說扭幾顆也開心),

結果到了現場完全失心瘋,一度差點全包了T^T(算一算價錢真可怕),出門在外手機又不能上網,只好電話連線朋友,在等待回覆的過程中,慢慢冷靜下來,大概又放了一半回去XD

所以今天總共買了這些~(還有朋友的啦~)

4422767_fbceb8d47397e968ac8c998c34af9405

不過不過,我覺得有其中一部分商品應該會是常態吧?!像是圖鑑我想應該以會變成常態(不具有任何根據,請不要太相信我)

本來想買海洋生物圖鑑的,因為NIMO跟小企鵝都超可愛的!!!!

不過冷靜下來默默又放回去....雖然可愛可是圖鑑系列對我來說好像不太實用啊>"<

(打到這裡突然上下左右搖晃好大一下,嚇死我了啦T^T) 

 

冷靜一下繼續打T^T

車票很可愛,忍不住就買了。水彩的循環很短,本來有拿,後來也是放回去。

壁紙很讚,推薦。金銀箔款式,銀色藍點點還蠻可愛的,不過不那麼吸引人。

然後...其實之前流出的日本BLOG也都有很清楚的圖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字GOOGLE看看吧。我還在暈眩>"< 

然後,長度一樣是7m,最近mt限定款都好小氣喔>"<

 

另外,都沒有人發現我還買了UNI跟戀愛魔鏡MJ的合作款筆管,大家都被紙膠帶吸走了啦>"<

跟迪士尼的限定款比起來,我覺得迪士尼摸起來有點霧面,感覺質感比較好,MJ的就是跟以往一樣,塑膠感比較重。

 

4/26

4422767_e1cd53f72f2dba2358780291d57ddad3  

昨晚睡前無意間開了マスキングテープ図鑑,赫然發現紙膠帶界中的夢幻逸品-merci X Liberty又再度地於伊勢丹期間限定出店,今年依舊推出了五款紙膠帶。

瞬間睡意全消,立刻搜尋今年到底推出了哪些款式,皇天不負苦心人(多苦?!),很快地就被我找到啦,立刻分享給同為文具坑底的噗友們,成功推坑,今天就火速前往伊勢丹把這邪惡的夢幻逸品帶回家。

4422767_4fbba9e8b25d8531d341e3f3e050fb52

售價一捲420円,據說有12m,mt出品,品質當然不在話下。毫不猶豫地自己也五款全包,加上親友團,今天整個是偽大戶的紙膠帶山。

可是來不及拍照太陽就下山了,只好擇日再拍,今天只能先放火放的不徹底啦~不過還是先附一張網路上找到的圖,給大家看得過癮些

4422767_d2afc72686cec216d78442015f3bb206 

雖然已經入手,但看到照片還是忍不住為其銷魂啊~~

另外補充,TOKYU HANDS自己設計的紙膠帶也要出第四彈囉~

マスキングテープ4-27 01  

 

小日記好難結尾,等著更新吧~

,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Yi-Ting♥eating
  • mercixLiberty太美了!!!!!!!!!!!!
    台灣就是沒有呀 哎
  • 日本過了展期也是很難買的,所以一查到就直接衝了~~:P

    桑妮妹 於 2012/04/26 21:47 回覆

  • 人妻雪莉
  • 好美噢~~有被燒到!!!
    我今天有路過伊勢丹一樓的時候有看到,但很匆忙沒進去逛。明天下班再來去晃晃好了。話說,我今天被THREE櫃姐們的眼妝給燒到,他們說是用眼線筆和眼影散粉畫的,粉紫(藍)的眼尾~~明天順便去試試看好了XDDD
  • 他們家眼線筆我有點害怕,有的時候是會暈,有時候又不會。
    不過光澤真的很美~~眼影粉我一直還沒試,下次再找機會去試試看。

    桑妮妹 於 2012/04/26 22: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ice
  • 你好:

    請問你是在東京(?)哪一間伊勢丹買到的呢?
    如果可以的話能否麻煩你順便告訴我是在幾樓?

    打擾了喔 >///<
    謝謝你!
  • 不好意思最近很少登入>"<
    目前東京已經沒有販售囉,大阪好像還有:)

    桑妮妹 於 2012/05/18 22:23 回覆

  • 悄悄話
  • 采靈 于
  • 請問這factory tour系列是在全東京的ut都買的到嗎?
  • 銀座店限定唷:)

    桑妮妹 於 2012/05/18 22: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