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大家忙烤肉,我卻一片肉也沒吃到。

(好啦,其實我有去買微笑炭烤,還等了一個小時,囧)

 

雖然沒烤肉,但我也沒閒著,因為在忙著面交&開箱!!!

P1060162

先謝謝雞胎胎&frances,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東西了!!!(抱大腿)

 

首先是補貨的私密油, 離開日本前本來要帶的,無奈荷包太乾(T^T),只好現在買

P1060163

不用多說,女性居家必備良伴。連媽媽也喜歡~

詳細心得寫過文章了,請看這裡

 

接著是一堆藥品,主要是幫媽媽補貨的AD乳液

P1060164

媽媽換季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太過乾燥還是過敏,皮膚都會有一塊一塊紅紅的像疹子一樣。

八月帶回來的兩大罐乳霜跟一罐乳液已經擦完,所以趕緊補貨。

台灣在屈臣氏也有賣了,不過沒有最大罐的145ml,而且聽說不是原裝進口,是在台灣加工的,媽媽一聽,當然還是從日本下單。

 

感冒藥是爸爸順風車買的,結果收到的第一天就派上用場,此時此刻喉嚨好痛啊~~

眼藥水是最近眼睛很不舒服,加上在辦公室戴隱形眼鏡又會太乾,所以臨時追加。

之前看醫生說是用眼過度,雖然不舒服,但慶幸不是眼壓過高,不然感覺好可怕>"<

所以最近都常以眼鏡妹造型上班。

 

難得開箱裡會有林小胖的東西,而且就是為了他特地再寄一包EMS。 

P1060165

COVALZIN,是給林小胖吃的球型活性碳,吃腎指數的。

小胖子年紀大了,腎臟有結石,現在是慢性腎衰竭的狀態。

好險目前吃的藥都有療效,結石也有點在崩解,是超級好消息!!

希望林小胖可以長長久久,因為媽媽我還想去買兔子推車整天帶你趴趴走。

 

接著是想減肥又想吃不停的零食們 

P1060166

主要是因為覺得單單寄藥不划算,所以請胎胎挑選了一些零食餅乾,每樣都看起來好美味!!!

 

再來是之前跟風的一些小雜貨

P1060167

對MOOMIN系列還好,可是這條手帕的花樣跟配色完全打中,雖然不是非常便宜但還是遮眼下單。

實品質感非常好,有機會會想追加!!

圓形的木頭杯蓋據說非常好用,本來想放在辦公室用,礙於杯子口徑太大,所以先放在家裡留給媽媽用,好用再下單!!

 

接著是之前開團購買的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紙膠帶

P1060168

很保守地(?)只帶了五卷。原本還在想說都沒有綠色系紙膠帶,這下多了好多XD

 

看完一堆來自日本的愛心,接著是米國貨。

謝謝不太甜代買、黃太面交的Anthropologie皂盤&飾品盤

P1060157

原以為是純白色,收到之後才發現有點灰米白,好有感覺好喜歡!!

不過現在暫時找不到地方可以擺(哭),所以就先收起來了。

P1060159

 

兔奴如我,一定也是個兔子控!!

當初看到幗幗分享這個 Thomas Paul的兔兔抱枕,毫不猶豫就下單了!!

IMAG0042

軟綿綿超可愛~~~~~~目前放在辦公室當午安枕使用中。

雖然中午常常都去吃外面

IMAG0043  

最近的敗家就是以上!!

其實還有好大一箱在幗幗那邊等著出貨,好期待>/////<

之後還想趁感恩折扣採買其他東西,才剛上班就每個月當月光族

希望只是暫時的!!

 

然後紙膠帶也算小小達人(自稱的)如我,看到這款好美喔~~~可是不知道是哪一款>"<

P1060160

可以請原主人 or 其他達人解惑嗎?!

 

接著,是這篇文章最想表達的重點。(那前面的是甚麼)

友人聽到我沉迷於噗浪都有點不懂,噗浪有甚麼好玩的?!

噗浪本身是還好,但是如果有一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那就是個火坑天堂了。

以下這些,全部都是來自各位的愛心!!!

P1060169

有黃太、雅雅、愛瑪、阿幗、雞胎胎、喬依絲、frances,阿妮的心意(我有收到!!),等族繁不及備載,

各位分裝來的愛心!!!

超感動~~~~

圖片裡只是一部份,還有其他未入鏡的東西,

認識你們真的好幸福,也好豐富人生!!

 

希望有天我也能跟妳們分享更多東西,不論是物質、還是身心靈。

希望在那之前,大家可以不嫌棄我這個小嫩嫩~~~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