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這一篇,是想來分享目前針對GA腮紅的收藏。

不多不少,一共四顆。因為也不可能再買了,所以標題就寫說記錄這一刻。

P1060242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6g/$1500


對於彩妝品是聯合國的我來說,唯有腮紅是有品牌鍾情度的。

以前會覺得腮紅就只要買NARS就好,不要花錢在別的品牌上。

後來知道了GA腮紅的美妙,從2010年購入第一塊GA腮紅之後,在一兩年內陸續地又收了三塊。

P1060243

分別是

2007秋季 Leather Collection的限量色#11

當家明星色號#2

陽光元氣的橘色調#3

腮紅修容兼具的優雅莓子色#5


第一塊購入的GA腮紅就是限量色#11,當時還很興奮地為他寫了一篇文章

[Cheek] 尖叫!我的第一塊GIORGIO ARMANI GA漂染腮紅盒 #11

當時剛好台灣也推了一塊限量春季腮紅,也叫#11,很多人都被搞混了呢,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顏色。
 
當初有看到日本@cosme的評價說,這塊限量色號跟已停產的#1號腮紅相似,不過沒摸過#1我也不清楚。
倒是以為會跟2號也差不多,直到實際一起試色才知道,原來粉色調也是差很多的~XDD
 
 
試色照

P1060246

限量色#11整體來說偏冷色調,感覺有那麼一點螢光粉紅的感覺,但是如果單獨看的話卻又覺得會是單純的粉色。

說實在話,相比之下,#11真的沒有比#2好看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GA迷人的地方,就是實際使用起來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11實際使用的照片

 

是很自然的柔柔少女色,自己把舊照片翻出來看,還是覺得很好看呢。

 

至於#2的粉色,就不用說了。應該是人人皆是合的好氣色腮紅。

當初會購入這塊,是因為在日本要面試用的。原本跟NARS的 Sex Appeal在二選一,後來決定直接衝NARS。

日本的面試常常都是一大早,又會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當時就決定要購入一塊不會失手、持久效果也很好的腮紅。

#2對我來說,真的是不挑眼妝不挑季節的萬用腮紅。 

P1060250

而橘色系的#3號,是因手邊都沒有帶橘色的腮紅,所以也一直放在清單中。

等到了適當的時機就把他帶回家了。

只是覺得自己擦橘色系的腮紅還是不太習慣,覺得不夠顯白,所以這塊的使用頻率沒有粉色系的兩塊來的高。

 

#5是覺得修容腮紅兩用很方便,拿來當修容真的很自然,不會有突兀的色塊,卻還是能夠修飾到臉部的線條感。

當腮紅的話就是女人路線的優雅色調,很美。

比較想要成熟一點的妝容通常會搭配這類顏色的腮紅。

 

其實我對GA的腮紅評價是很高的,原本也想把一直在清單裡的#10帶回家。

可是現在的我,清楚明白,就算他再美再好,我也會忍住不買。

8a1880e30ef585b3e8e6a37f6ec362a7  

原因無他,正是因為GIORGIO ARMANI是使用動物實驗的品牌之一。

支持與反對動物實驗的族群各有各自的想法,今天分享這篇文章也不是要慫恿大家拒買,

老實說,GA除了腮紅之外,底妝真的也是推薦的品項之一,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並不容易。

 

只是可能因為自己家裡也有一隻幸福的林小胖,雖然養了他那麼久,到今年才意識到"動物實驗"這個話題,但是我相信不會太晚。

也許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心中卻有無可言喻的成就感,雖然少買一個品項,也完全不會影響到這件事情的發生。

也無法擔保是不是真的能避免買到使用動物實驗的品牌。

但無論動機為何,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至少以後很多品牌出的彩妝都不會讓我的荷包哀嚎XDDD

 

回到標題,所以說這是一篇記錄文,因為我的GA腮紅收藏只會減少,不會增加。

對於GA腮紅在觀望的朋友,我是會站在推薦的立場,畢竟不可否認他的表現真的不錯。

至於該不該購買,當然就是各自決定囉,還是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適合&喜歡自己的好東西。

 

既然這篇提到了林小胖,不免俗地再讓他見客一下XD

這是前一陣子鬧他玩鬧到他無力不想再掙扎,任人擺佈的畫面XDD

P1060096   

(OS:好醜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giorgioarmani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