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周年慶分享文時,提到說買了BURBERRY的眼盤,今天就打鐵要趁熱的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420474_370042533078569_972817591_n  

BURBERRY COMPLETE EYE PALETTE 絲光絢色眼影盤 TWD$1995

 

說到價格,忍不住想來碎念一下。

還沒發賣前靠櫃詢問的時候,BA說到1995是配合周年慶的折扣價格,原價是2100。

但是實際發賣之後,定價是1995沒錯,會再配合周年慶打95折的折扣。

一開始也說這次發售的6盤眼影盤中會有3盤限定,到最後也通通變成常態。不知道是真的海外總公司消息發布的慢,還是台灣內部的問題,感覺真有點欠缺管理呢。

原本是想到會有限量才打算多買,不過最後在櫃哥輕輕地推坑之後,還是默默地打包三盤帶走了...

P1060324

購入的分別是

大地色的#05 DARK SPICE、

紫色系的#06 PLUM PKIN、

裸色系的#07 PALE PINK TAUPE。

 

每一盤眼盤都附有絨布套(如首圖),

P1060319

以及三支刷具

P1060320    

分別是眼影刷、眼線刷、海棉棒。

刷具握柄的質感不錯,每一支都是做成方形,再刻上品牌的LOGO,感覺還不錯。

眼影刷的刷毛很軟,抓粉力不錯。可惜的是用這支眼影刷時,飛粉的情形蠻明顯的,眼影盤的邊邊都會有很多的粉末,所以用了一兩次之後,就還是改用自己手邊的刷具。

眼影刷的部分,因為不習慣使用這類型的刷具,覺得不太順手,也抓不好角度所以會有點刺刺的,所以平常是使用白鳳堂的眼線刷來代替。

海棉棒我通常不會拿來用,不過感覺品質不錯,也比CHANEL來的好。

 

在進入個別介紹前,先來一張當初靠櫃時所拍的大合照

IMAG0170

因為當天#01的灰色拍被商借了,所以就沒有入鏡。

為什麼會放這張呢?因為我覺得這一張的照片還蠻接近實品的,下面的幾張照片,尤其是#07,感覺有點失真。所以放上這張提供給大家一起參考。

 

首先分享的是,據說是熱賣到缺貨的大地色系#05 DARK SPICE

P1060350

是重口味的煙燻大地色路線。

照片中很明顯地可以看出,咖啡色眼影帶有明顯的SHIMMER。其他幾色則偏向霧面。

這也是這一系列眼影盤的特色,似乎也是BURBERRY眼影的特色。遠看像是霧面,近看其實是有光澤感的絲綢緞面(SATIN),是低調氣質的路線。

P1060354

#05 DARK SPICE

打底色是略帶金黃感的膚色,上在眼皮上還蠻自然的。

中間是磚紅色,一開始蠻抗拒這種顏色,但是畫起來出乎意料地好看。

重點色是咖啡金,很美有味道。

眼線色接近霧黑,但有一點藍黑色的感覺。

 

一開始是打算買同樣大地色的#02 MOCHA,下面是當時在櫃上靠櫃的試色圖

IMAG0173

跟重口味的#05相比,#02顯得清淡實用多了。打底色還融合於皮膚,完全隱藏起來了呢~(樂什麼?!)。

雖然#02很美很美,但是考量到家裡的眼影,應該隨便一翻就能找到#02的相似色,

但是帶紅感的#05一直是我不敢嘗試的,所以還是帶著挑戰的心態購入了#05。

結果...非常喜歡啊~!!!

P1060366 P1060370 

一開始很擔心化起來會不會太濃,不過比想像中好很多。

雖然有一色是偏紅的磚色,可是使用起來一點也不苦手,而且整體搭配起來,很有歐美時尚的味道。

眼線的部分,也只有使用眼影盤裡的黑色,就變得很深邃了。

對這種色調的大地色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喜歡濃妝的話,強烈推薦。

 

看完了重口味,現在介紹比較清淡一點的。

是 裸色系的#07 PALE PINK TAUPE

P1060326 

#07這一盤是從形象照就深深著迷,看到實品更是喜歡,說甚麼也想把它帶回家。

淡淡的裸色系,感覺輕輕鬆鬆就能製造假眼窩的效果,還能簡單有神。 

P1060327

打底色是略帶金色調的膚金色。

中間色略有冷灰的感覺,又帶了些微的咖啡。

重點是偏霧面的粉色,完全不用擔心拋拋眼的色調。

眼線色是同樣帶有灰色調的咖啡。

 

原本以為這一盤的使用效果會是淡淡柔柔的,想不到其實也是走小煙燻風來著!! 

室內白光下 (沾到睫毛膏了>"<)

IMAG0256 

室內白光的效果,意外地還蠻有大地小煙燻的感覺。

事實上他也真的可以有煙燻的效果喔。

 

自然光源下

IMAG0260

這張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光澤感。

 

自然光源,不同角度 

IMAG0261

這張又有小煙燻的感覺了,總之好喜歡這盤啊,可以柔美也可以個性的感覺,百搭實用。

入門新手或是老手都推薦~!! 

 

接著是形象照小有FEEL,看到實品大愛的紫色系#06 PLUM PKIN

P1060332 

據說也是賣到快缺貨囉~因為這一盤被拿來拍主形象照了。

image001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紫色調的眼彩,因為覺得自己還蠻適合的。(羞)

(但是像藍色、綠色等就會有違和感)

#06這盤可以說是帶紫色調的大地色,想要嘗試大地色以外的眼彩,還蠻推薦從這類色調的眼影入手。

 

試色照

P1060336

打底色是粉膚色,

中間色是子藕色,

重點色是紫羅蘭色,不是飽和度感,很普普風格的紫,就是柔柔的,很有女人味的紫。

眼線色是咖啡色。

 

直接切入重點,來看實際使用吧。

不過因為擔心駭人的毛孔嚇到各位,所以馬賽克了一下...

自然光源下

IMAG0243

不同角度

 IMAG0244

好喜歡~~~~

 

三盤我的畫法都是一樣的。先用

1. 打底色畫滿眼窩

2. 中間色畫在眼頭~眼窩2/3處

3. 重點色化在眼窩後1/2~1/3的地方。

4. 眼線色就是拿來畫眼線&下眼線後1/3,在用中間色/重點色化前2/3

5. 最後在用打底色壓上,模糊交界處的色塊,完成!!

 

明明畫法很簡單,但是效果都還OK,我想這也是BURBERRY眼盤的特色之一吧。

 

因為#06跟#07感覺有點相似,所以這邊也拍了一些比較

自然光源下

P1060343

P1060345

 

室內黃光下試色

 IMAG0176 

兩盤都很有味道,所以兩盤我都很愛~要我選一盤,我也選不出來啦~:P

 

雖然這次一次入手了3塊眼影,感覺有點罪惡。

可是一點也不後悔~!!

 

入手之前看到國外BLOGGER的評價,說是覺得眼影粉有點太乾了,但這一點就剛好適合我。

因為我本身眼皮容易出油,常常眼影到了下午就會積線,或是糊成一團/變成熊貓眼之類的,必須另外用UDPP做打底。

但是這一塊眼影,在沒有打底的情形下,撐上12個小時也沒有問題,只有偶爾用#07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積線的情形。

堪稱是我所有眼影裡表現最好的啊~!!!(LMdB、SUQQU、CHANEL等我用都還會有暈跟積線的問題)

 

因為太滿意,感覺好一陣子都不用在買眼影了。是說最近對彩妝也比較佛心了~(那這篇文章是.....?!)

 

據說隱藏限量版的#04眼盤明年才會推出,噗友們不負責任推測是藍色系(我也這麼覺得),如果是藍色系的話我就可以PASS了~

不過還是要推薦,BURBERRY這盤眼影盤真的好用,尤其是跟我一樣由眼皮的化,大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眼影 持久 推薦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