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更新的一篇文章,就用近期話題性很高的日本KOSE開架式的VISEE來揭開序幕吧! 

10563066_863201167023377_2541182879386092977_n

更新消息:確定7月份在屈臣氏、7-11指定店點要上市啦啦啦啦啦~

 

最近對彩妝的熱情漸漸下降,眼影也很少上了,頂多畫畫眼線,

不過倒是開始依賴起腮紅以及唇膏,不為什麼,只因為這兩項產品可以迅速地打造好氣色。

為了配合不同色調的腮紅,唇彩也越買越多,豆沙,珊瑚橘,桃紅等,結果剛好當天化妝包裡的唇彩又不同色調,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挑的都還算基本色...

10537762_859663297377164_3602283021552686079_n

直到遇見VISEE這次出的唇頰兩用霜,就像茫茫大海遇到漂流的浮木一樣(跟一下時事),

雖然唇頰霜在以前也有其他品牌出過,不過東西就跟人一樣,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東西,才有值得一見的感覺。

 

VISEE LIP & CHEEK CREAM 全6色

純真唇頰彩 $280

去年8月上市的唇頰霜,一口氣推出了6個顏色,無論是少女粉紅、魅惑桃紅、活潑亮橘、或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正紅色,通通都有了。

10678483_882152581794902_4819098591975056355_n  

對於預算不高,又想一次體驗不一樣妝容效果的女孩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平常在公司是蓬頭垢面的OL,卻又臨時有訪客或是會議的時候,這樣的商品真的是福音啊~

立馬拿出來用手指沾個兩下,氣色紅潤、嘴唇也不會是白蒼蒼的了。

P1090266

不過在這邊要先自首一件事...

因為照片是之前拍的了,有點忘記色號了...加上換了電腦,還不太會編輯圖片(😓),只好先憑印象將就一下了...

P1090269

左上-RD-1、中上-PK-2、 右上-OR-3

左下-RD-6、中下-PK-4、 右下-BE-5

(下圖排列方向同上圖、不同光源/角度) 

P1090272

手部試色

由左至右依序為:

RD-6/PK-4/PK-2/RD-1/OR-3/BE-5

P1090278

 (下圖排列方式同上圖)

P1090282

整體來說發色度很不錯,因為拍照的關係,我大概都來回用手指沾了3次的量,就有這麼明顯的發色,

所以如果是使用在臉頰上,大概1~2次的點綴量就夠了,使用於唇彩的時候,就是看想要怎樣的效果。

如果只是輕輕沾個一兩下,即使是RD-1的正紅色也可以很自然,當然,塗越多就越顯色。 

P1090281

印象中,比起最高人氣的RD-1,我最喜歡帶點冷色調、稍微成熟一些的RD-6,跟RD-1相比,一樣性感,不過更多了一些撫媚。

比較偏向珊瑚色的PK-4也很百搭,不過因為平常在用的NARS orgasm高潮色腮紅就已經是珊瑚色調了,所以喜好度就稍微下降,不過也是非常百搭的推薦色。

至於很粉嫩的PK-2,因為我本人就不是走少女路線,自然而然也就是會優先忽視的色系了(笑),

OR-3不用多說,就是個陽光女孩超適合的亮橘色,非常有活力!

倒是看起來很不起眼的BE-5,倒是令我有點意外,感覺上是帶點鮭魚粉紅的顏色,當唇彩的話又會偏豆沙色,感覺會是一個黑馬色,有機會的話也想入手看看。

P1090279

以上是久違的不專業試色文,希望能幫助到在觀望此商品的朋友們~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補上詳細又清楚的照片的!(跪)

 

不過根據小道消息,聽說VISEE要重回台灣市場啦!!!

時間好像會在下半年,以後想摸實品就不用再飛去日本啦~~

只希望代理商的定價可以良心一些,不然只能還是台灣摸日本買了...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