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完課後 一群人先去知多家餵飽我們的肚子!沒錯的話...22個人吧?!

不過大家沒有坐在一起 都有點分開!!我們沒有跟諧星群坐一起....(是誰自己知道...)

不過他們玩的遊戲超噁 整杯茶都芥末味...會吐...

後來一群人又在店門口拍照 順便討論等下的事...

於是乎...就去加油了...

不是我在說 10台車這樣真的很像一群飆車族...不過我愛 哈哈

加完油後...gogogo 擎天崗go!!!!

不過路上有人跟錯車...往學校方向騎了...

這段山路我只能說...還真不是普通長啊!!!

又加上我們在路上一直停下來 所以會覺得更久吧!!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喔喔喔~五月天!!好...題外話...

我只能說...沒那麼冷的啦!!全部人都在抖...冷到爆...
根據攤販的溫度計顯示...12度!!!相信我...有照片為証!!!

冷到爆啦!!!!!!!!!!!!!!!!!!!!!!

我發現在山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耶...真的很漂亮!!好高興!!

後來我們就下車走啦!!一開始還往下面得地方走...也就是下山啦!!

浪費了一點點的時間,也不能說浪費啦,因為很像是夜遊!!

不過我只能說那路超難走的...

後來我們就往放牛的那個地方走啦!!有臭...

走沒幾步路突然發現左前方有白白的東西躺在那~

大家很興奮的說”牛耶~~~”而且還在動唷!!

看了約5秒之後...有人發現...是兩個人躺在那兒....

整個就是糗啊!!然後就有人說”文化的怎麼這樣啊?!”又有人說”我是銘傳的 你怎樣
?!”

哈哈~看我們多維護校譽啊!!!哈哈哈哈

後來就一直往前走啊~我們真的有看到牛唷!!!也有拍照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然後就找一片空地坐下來祝我們可愛的小孝生日快樂啦!!加拍照...

那草地超冰的...所以我的屁股也好冰...後來有幹嘛嗎?!我忘了...

然後就走回去啦!!因為10點多了有人要下山...不過路上大家也都很好笑就是了!!


還一直學酒精在比賽時候的口號...”穩住啊!!””防守 守一個”

哈哈~笑死我了啦!!還有阿杰在講比賽時發生的事 不過由於太A以及維護他的名譽 請
他自己說好了!!哈

後來一群人又開始討論去哪兒啦 在7-11前討論超久的 阿杰還帶著安全帽跟口罩去買東西
...根本就搶匪嘛!!吼

最後結論是...去士林吃東西!!
到士林的時候大約11:45吧!!每個人就去吃東西 約00:30集合

然後一群人坐在外面看著電影的預告 討論著功夫首映的時候要怎麼排隊....

就這樣大概1點多吧 我們又往中和”洪爐地”前進看夜景了!!

這時候大約剩12個人了!!洪爐地的山路...超可怕的!!彎度超大 又很斜 嚇死我
了!!

到了後...雖然3點的但是人還是很多唷!!很多人都在拜拜或還願吧!!然..夜景很
漂亮!不過我還是喜歡陽明山!!

我們一群人還坐在一個迎風處的地方聊天...超冷...

後來就走啦!!又殺去永和吃早餐...我只能說...12點過後感覺就是一直在吃..


吃完後大約5:30 差不多該回家啦!!所以呢...住宿舍的回學校 注家的回家啦!


我06:15到家的...還被我哥發現...睡不到14:00就被叫起來了...

不過沒什麼被罵耶!!好奇蹟!!我還以為我被唸的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