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還諾言 附送灑脫的成全
你怕虧欠 那就我來說再見
太猶豫不決 總是折磨的起點
我有點疲倦 我們就省略流淚

送別 終結愛戀 不必否定了從前
過往一切 累積的是感情用心和時間
不害怕回憶 我們寫下的情節
敢驕傲的承認 有過的熱切誤解和暈眩

我答應我會活得愉快 比跟你一起還開懷
一抬起頭陽光就灑下來 笑得燦爛雲就閃開
我答應我不遲疑的愛 只要對的人走過來
而分手不是傷害或失敗 是彩排幸福

怎麼到來 回頭一眼 最沒意義的纏綿
說了再見 是該放下的瞬間
小小的倔強 能幫許多夢實現
這個世界 勇敢的人會有特別的明天





Oh!Tell Her 你是愛我 不會離開我

Oh!Tell Her 你已做了最好的選擇

Oh!Tell Her 你我死後都會很快樂 不為什麼 為活著

我站在海邊等著你 舉行這場婚禮

如果不能自由在一起 我寧願自由地結束這生命

我們走向深深海裡 看著彼此眼睛

雖然知道已無法呼吸 但我仍被你擁在懷裡

( 雖然我們消失了 但我們的愛還在
永遠不會停止 永遠堅強地生存 沒有人能阻止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的我們 用他們的方式
替我們保存活著的愛 )

Oh!Tell Her 我已和他解脫這路程

Oh!Tell Her 這麼做是因為他值得

Oh!Tell Her 不想為愛苦得剩空殼 她該知道我快樂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