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的日記不能打所以打這...


今天又看了一次PRIDE!
喔~還是充滿著濃濃的sweet感,雖然中間酸酸苦苦的地方我還是熱淚盈眶地在看...= =”
ハゥ ど あき(又叫あき...)都超喜歡啦!!
不...應該說是木村跟竹內結子...かわい~~

不過這次看這部片的時候也想了一些些東西...
ハゥ之所以不同感到寂寞 一次都不會!真的是因為心都已經冷了、死了嗎?!MAYBE...
而ハゥ之所以玩愛情遊戲 有人說...”一半是因為害怕 一半是因為自私...這樣的愛情應該不算是愛吧!只能說想找個人陪”
有人這麼說著...也有人說,他並沒有想傷害人,但是因為他不清楚他要的是什麼,所以他藉由一場又一場的愛情遊戲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話說 跟我想法還蠻像的...@@")
只是我覺得...就像PRIDE裡一樣,遊戲裡,還是會有弄假成真的時候吧!
當一個人發現自己最重要的人,會拋棄一切也想得到他吧。MAYBE...
哇嗚 結果我一大半對感情的看法會不會都受日劇影響啊...= ="

WHAT'S LOVE?????
突然覺得這個問題離我好遙遠...是我太小嗎?我都已經18歲了又不是8歲...
還是...很久沒有一種讓自己感覺到自己還活著的人存在?!MAYBE...
總覺得自己只要一碰到愛情,就會失去了原本的自己...而且會覺得那種感覺不是我應該有的...有一種...把幸福關在門外的感覺!是這樣嗎?!MAYBE...
不過,傻傻地喜歡一個人的時猴,只要想著喜歡他的心情,就會有一股莫名的衝勁!
為了見他一面,就算遠遠地都好,會把一切拋於腦後,那一刻,會覺得自己是活著的、是幸福的!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也許吧!越幸福的時候,越覺得不安...MAYBE...

也許今天睡覺前滿腦子都會是PRIDE的劇情吧...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