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大家都還是有在看暱稱的嘛!!我開心~^^

讓我一個一個娓娓道來...

第一個----小呆!!!
我們啊~真的是...算難姐難妹嗎??!!哈
不過真的謝謝你 每次都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讓我知道我還有你們這群好姐妹陪著我 給我加油打氣 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謝謝你們!!!!!!!!!!
第二-----阿嘉
媽啊 我們有多久沒見面沒聯絡了?!
早上醒來看到你的msn我還驚訝了一下!想說有沒有看錯!
吼 我以後再也不欺負你黑或罵你是火星人了啦!哈哈~XDDDDDDD
寶貝兒~你生日也快到囉!!!

再來...大琪^______________^
我好開心你的關心唷!!
因為我總怕我們之間會有隔核...
但是由於你的關心 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好!!^________^

然後是蛋糕卡!
哈 哈哈!提到你就想笑!狀況外的傢伙!哈
不過你的名言我都會僅記在心的!哈

還有 南哥!!!
我會更愛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