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軒他們約10點要唱歌歌,於是我跟軒約九點30分前要到捷運站。
結果...我睡過頭啦~>”<九點才起床...
於是我很匆忙地在九點40分左右趕到了捷運站...(就讓你等我一次嘛~寶貝~!)
然後到中山站後,軒說他跟傳說中的”傳說”學姐有約,其實我有點期待說。
結果...學姐沒接電話,應該在家裡睡死了吧...= =”
這樣的好處是少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沒那麼尷尬= =
買完我們的早餐後,往錢櫃前進啦!!!

==================唱歌唱歌唱歌========================
一開始上去的時候超好笑,同電梯裡的還有三個男生,他們在七樓、我們在九樓。
七樓到的時候,軒還走出去跟服務員說902包廂~XDDDDD
其實緊張的是你吧!哈 開玩笑啦~!^^”
進到包廂後,有阿樸、玉芬、玉芬的朋友、還有我從來沒見過本人的贏之學姐。
一開始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緊張的啦。因為我都跟很熟的人一起唱歌...所以我害羞>//////<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所以我很快就融入,哈!
忘記多久後,我點的其中一首歌就來啦。是蔡健雅的”雙悽動物”。
MV一播,全部人”哇~”一聲然後回頭看我,我還以為怎麼了,結果...
結果他們說我長得超像歐陽靖的=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啊...
不過還是小開心^^因為他在那部MV裡很清純,哈哈!

在唱歌的時候啊,服務員每隔一小時就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時間,都快煩死了>”<
結果最後我們剛好想付錢的那個時間,服務員進來也不是再問要不要加時間,而是直接跟我們收錢,哈,他大概討厭我們吧!哈哈
而且因為沒有低消我們為了省錢還去買小7的便當 哈哈!
不過6個人唱7個小時一個人350真是超便宜的啦。過癮過癮。

後來我跟軒去衣蝶晃晃,各看到一雙DADA的鞋好好看啊>”<
可是要2750...唉...


====================還是來去士林========================
其實去士林最主要目的是我要去補剪我的頭。
因為媽媽說瀏海太長...
結果進去裡面不到5分鐘我就出來了= ="
後來兩個人漫無目的地晃...因為有一個人想看男人...
結果他今天沒擺路邊攤,而是在那個”專櫃”上班。
軒一直說要跟他要電話,但是他又不敢衝,就只剩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也就算了,但是他旁邊有個女店員是個大阻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軒就打電話給玉芬求救,誰知道玉芬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
但是...過沒多久,玉芬又說她要回來,因為很好玩= =

就在等玉芬的同時,我們被路人搭訕= =”(是女的,女的啦!)
一開始超好笑,他還問我們聽不聽得懂國語,說因為覺得我們長得很像日本人,哇哈哈,整個就很得意啊!感謝我的新髮型,哈哈。
還稱讚我眼線畫得很好,孰不知我的眼線今天是我的最大敗筆= ="
結果...他們的本意來啦!就是要跟你介紹皮膚科嘛!吼~真是!
不過她們兩個其實也很客氣啦,至少不像其他人一樣那麼”直接”,實在讓人”起毛子”超差的。
不過雖然是客套話,但被稱讚我還是很開心,哈哈!

後來玉芬來啦,我們兩個就衝。軒不知道躲在幾十公尺外= ="
其實我自己也超緊張的,而且我以為他們是警察來又不能做生意,正在想自己怎麼這麼好運時,結果是警察走正要開店= ="
但是都已經走過去了還能怎樣呢,就只好厚著臉皮去啦。
一開始我先問他認不認得我,沒想到他不但認得,還跟我說”你剪頭髮囉?!”喔喔~開心!!^^又加分,哈!
然後就直接進入主題啦!
”那個...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其實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支支吾吾的,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沒想到他超爽快。”電話喔~好啊!”我整個驚訝,還在想說是不是很多人都跟他要過電話啊= =”
然後我問他可以留MSN嗎?結果他說他自己也忘記他MSN多少了,因為都是直接登入。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
本來玉芬也想跟他合照的,因為他說真的好像。
結果他的回答太妙了啦!他說”在這邊唷?!這邊比較不好啦。因為這邊的人我都比較熟,被看到會被虧啦。”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之前有人好像也是找他合照,結果就被其他店家鬧,哈超可愛的啦!

後來看他很忙,我們也只好走啦!臨走前又小小地跟他啦咧了幾句,我只能說,他人真的超級nice的。


後來把電話給軒了之後,她整個都快腿軟,好好笑!哈
不過我也賺到一杯飲料跟半份晚餐,哈哈!




總而言之,今天是個很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