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下鐵是你選擇離開的方向 回憶地圖是我迷路時的信仰
入夜的櫥窗 清晨的操場  這次沒有你在我身旁
寂寞是不需要被原諒的原諒 愛情終於是被你刪除的過往
天黑天亮 都顯得迷惘   我在哪裡失去了方向
幸福的那一雙翅膀     飛不到你說過的遠方
雲若沮喪 可以變成海洋  我的傷心怎麼能釋放
幸福需要一雙翅膀     帶我飛往勇敢的方向
練習著堅強 學習會遺忘  等待彩虹再次出現 展翅飛翔

2.
如果不再有任何交集 愛情只是沉溺 I Love You Baby 我不要你 困在我這裏
你勉強給我一個微笑 不敢看我眼睛 別說是難題 你真不必這樣心虛
對自由貪戀 是你淪陷 眼看你上了癮般 一切都來不及
才明白愛已熄滅剩下了灰 那又何必 又何必眷戀
我們只是交叉線 偶然相遇交會在命運的點 釋放過激情火燄在一瞬間 那一眼 太衝動看成永遠
我們只是交叉線 雖然相遇交會卻慢慢走遠 既然是各自選擇世界兩邊 無所謂 無所謂 無所謂

3.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排回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經給的安慰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4.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5.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 笑得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 (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 燦爛的花 (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6.
那年煙花 滿天幸福的爆炸 看 他的眼睛 捨不得眨 倒映著火花
他笑著說 相愛就要幸福呀 懂 但是我們 都把幸福 揮霍完了嗎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不管有什麼代價)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所有的人 都說時間是魔法 說 總有一天 我能忘記 最深愛的他
為什麼呢 想念每天都增加 痛 鑽進靈魂 佔據回憶 在生命發芽

吶喊 掙扎 期待的 未來啊 難道這麼算了嗎

快回來吧 期待的未來這麼算了嗎


7.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連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8.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妳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希望我的病趕快好 不會再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