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人永遠不懂女人的付出?
當我們放下身段,甘心只做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的時候,他們會感激,還是視為理所當然?
我們很努力地要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即使很委屈,即使在哭泣,我們還是只能帶著微笑去面對你。
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們是負擔。所以我們甘願把辛酸往肚裡吞,只要你有個小小的回應,我們就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只是為什麼,當心中的話反覆練習了幾次,緊張不已,以為說出口的會是讓戀情加溫的語句,換來的卻是結束?
到底是你們不懂,還是我們太過自以為了?


---
早上八點十分,睜開了眼,又是從夢中驚醒的一個早晨...
夢中的我,結合了過去與現在。從國中到大學。
分不清眼前的人是誰,我只知道,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我,成為了你的過去;而她,是你的現在...
為什麼?為什麼非得連在夢裡都還要承受這種痛苦不可?
夢裡的我,一樣毫不在乎地、瀟灑地離開...
這個夢,是預言嗎?
提醒我該適時地放手,不要以為對方就是全部,否則受傷的是我嗎??
還是,這個夢,一樣又跟現實相反呢?
算了...我不想給自己期望...
當衝破界線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後果,是要自己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