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雜誌刊登的2005年5月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
愛情會影響心情,三角關係小心讓你傷透腦筋。(好嘛...我自以為...)
感情逐漸明朗化(?!)
不過千萬別把肌膚之親當成真愛,對方到底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還需要時間觀察。(這句讓我大爆炸!!!!你懂的...)
若難以在這個時期完全理性,應該避免做出衝動的決定。(真令人值得思考...)
彼此信任是維繫感情的第一步,如果老是疑神疑鬼,小心情人會受不了。(我想也是...orz)
"
---
這篇東西在我發現一件事情之後看到的,我只能說---我爆炸了= ="
有沒有那麼準的星座運勢啊~~~>"<

有些事情有些人,感覺還是不要看得太清楚好...
知道了又怎樣?!還不是只讓自己想更多?然後整天自己在亂想,然後就像書上說的對方會受不了...
反正,我也阻止不了別人啊~不如看開點好了...
不過,我自己都管不了了,又何況是別人呢?

唉...
現在,什麼決定算是衝動,什麼決定又會讓我後悔,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是不是因為對於現在以及未來都有太多的不確定感呢?
我想,是吧...
那現在是不是就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想,一切就交給時間呢??
我也不知道...

時間是魔法,更是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