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無意間聽到的一首歌 但我覺得
他跟我現在的心境幾乎一模一樣!!
尤其是副歌部份!!

---
愛像是 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路比想像中 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聽見
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是心中 永恆的雨天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睜眼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我再掙扎也沒有用 愛根本沒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