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原本還在想,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日過得那麼難過?
但我想...我了解了。
一切...我會告訴自己,只是因為19歲,是19歲的關係...

只是,我想,很多事我都該重新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