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延續著昨天的心情,很差。
實在是很不想去學校卻又因為要考試不得不去...
拖到快八點才起床,到了學校之後,好險趕得及考試...
結果,因為昨天去唱歌發生了一些事,大家都很不爽。
但我的心情很平靜,因為我覺得,你要做什麼事前就要有心理準備。
而且我也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人,我也被他們說過類似的話,所以我知道他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對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如果大家覺得我在幫他們說話,或是認為我沒有生氣就代表我跟你們不是一群的話,那我也認了。
我只想說,我希望班上的大家都和平相處,不要搞分烈啦>”<
好 抱怨完!!打今天的事...

10點多離開學校坐車去西門町做報告,一路上,心情很差,大家心情好像都不好,所以也都沒有交談。
我還在為昨天的事而煩,上了車之後,想了好多好多的事,一不小心就開始一直哭...
很怕自己再也不相信任何人,我真的不想讓自己變成這樣,這樣的人生很沒意義。
但此時的我,我相信我還是願意去相信我的朋友們,因為我還是在乎我的每一個朋友。

去了紅樓,終於跟解說員面對面了。
但她似乎不適合當我們的訪問對象,所以他幫我們引薦了一個人,YAYAYA~獲益良多啊!!

訪問結束後,我們就去麻布茶房吃中餐,快兩點才吃的,餓死了!!
沒想到下午茶的菜色居然換了,沒有我想吃的茶泡飯啦>”<
後來四個人還很白痴的拍了一堆照片,笑死我了啦~XDDDD

後來找Maggie陪我去巫托幫找朋友,他送我一個看來就不怎麼便宜的包包。
果然...快2000!!!我好對不起他唷>”<
我決定暑假一定要好好請他大吃一頓!!!!

後來我們兩個就去逛街喝茶聊天,好久沒跟美基一起出去了說。

有點高興下午過後那些壞心情都不見了 開心!!
晚上美蒂又跟我說些事,啊啊啊 我好開心啊!!

此時此刻 又聽到了一個消息...
期待嗎??我知道不應該...
所以...放輕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