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之夜,很棒。
我卻因為自己的私事而沒有好好的用心參與,好對不起你們。

而且昨天的我真的是丟臉到一個不行...
我本來以為一切都還ok的。
結果...大概是喝得太快吧。過了很久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醉了...
整個大出糗...
唱歌好像也唱得很糟@@”(啊~我最在意這個了啦>”<)

筠婷,沒能好好地陪你唱一首,對不起。
賴芬,我應該整個都大走音吧?!還是對不起...
小潘,跟你說的話我都還記得。因為那時候我還蠻清醒的。
   一直以來,你都給了我很多鼓勵,教我要放下一切,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做到,對不起。
   如果還有以後,如果我會一直留在東吳,我一定會重新來過,這是我唯一能報答你們的方式。
   還有,第一次醉真的是很痛苦...我體會到了= =
軒,唉...原本我以為我都不會哭的。我一直以為我這次可以很堅強。
  可是一看到你...就再也忍不住了。
  
系籃的交接也沒看到...原本想硬撐過去的。
可是我連閉著眼坐在地上都感覺到地球一直在轉,而且轉的好快...
結果...我就倒了= =

嗚哇哇 我真的覺得我好丟臉。
大家不能因此討厭我唷!!
我以後都只靠你們了。

我知道最後在場的還有好多好多人,可是我那時候真的很暈也沒辦法好好看還有誰,所以我就把這些人記在心裡,免得有漏打會很尷尬@@”
謝謝你們,我這醉鬼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真的很對不起。
我保證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如果大家都要喝的話不算唷~哈!)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也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才有辦法回家吧!?
大潘,謝謝你。

謝謝。每一個你。


(最後我有個小希望...
大家看了就回應一下嘛!!讓我知道你看過了,也告訴我一些我要改進的地方。
這樣我才能有進步啊!!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