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向回憶挑戰。
這學期第一次進閱覽室唸書...應該說...今年第一次。
也許,我挑戰失敗了。

往事歷歷在目,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情節;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過程。
我還能怨誰??



看著阿杰做的東西,眼淚落下。
我很感動,也很感觸。
也許,我們有相同的一點:『也許,我等的就是個機會』

因為美蒂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他最近的情況很令人...不知道怎麼說。
美蒂說:你現在也跟他一樣。
其實,我聽到有一點傻住。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跟他情形差很多。
但在大家眼裡,也許我就和他一樣...
我真的無言....

執著嗎?也許是吧!
我只是想遵守我跟他之間的約定。
雖然我知道,就算那天到來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至少,那是一個約定。
我相信了,就該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