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讓我有回憶的花...
那年,送了這束花給你,你捧著他,走向了學妹...
算了啦!反正那時候我們也都分手了...雖然隔天又......
好險都過去了...

那天跟ASA聊天,他說:都幾年了你還這樣?!
唉唷...其實也沒怎樣啦!!
就只是見面不知道該說什麼而已咩...
不過我相信下次見面我跟他一定會OK了啦!!
都談過了...

還有高中的畢業典禮...
我都已經忘記我送給某個人花過了= =
整個就很沒心...


其實我覺得我打這篇等下到後面一定跟畢業典禮沒關,就只是想打一些東西而已...
有些人有些事其實好像都已經忘掉了,這也算是個好事吧?!

高中的事忘了,毛毛蟲...其實也忘了。
那天在交談時不經意地提到他,發現...才半年多前的事我就都已經忘了= =
最近回頭看一些別人寫的東西,朋友開的玩笑,都覺得...
唉唷~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如果再來一次,我不會喜歡他吧?!
就當作是一個好朋友。因為這樣最好。

唉...我這人就很愛抹滅過去...= =
但是我只能說真的都忘了。
所以...大家,也請不要一直記得我喜歡過他這件事好嘛!!= =
整個害我很糗...
因為他,害我還被貼了了一個大大錯誤的標籤...
好險,時間證明了一切...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誰會來看我文章...

吼~我快語無倫次了啦!!
最近實在有太多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