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溫柔的說了又說 說那天 你愛著我
我只看見 我的 空的手 又緊緊握痛了寂寞
你說愛情的路 很難走 我以為是我的錯
你說離別總是讓人傷痛 為什麼回過頭 你還在微笑看我
有些話 你就不要說 我都懂了
放下哀愁(思念) 我會試著成熟
再見時候 熟悉的你我
難道只是(終於成為)點頭微笑的好朋友
有些話 你就不要說 我都懂了
放下思念 我會試著生活
再見時候 冷淡的你我
只能(終於)在彼此的微笑中沉默著 讓愛走了(愛走了)
努力的閃躲 愛你的夢 今天也許比昨天容易多了
但抬起眼 淚水卻無路可走 愛還在 回憶無言的笑著
我微笑 是因為你 又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