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但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快樂。
成績的原因只佔一小部分,主要的原因是..................................
今天原本是一個可以讓我期待的日子。
雖然早在半個月前我就知道不會發生了,但是我堅持等下去...
星座書上說我太沒定力,有些時候要執著一點好。
但是...我執著了那麼久,還不是都一樣...

今天,我計畫中的事進行了一小部分。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很笨,我真的很笨,我都知道....

----
你給我一個秘密 讓我觸摸到星星 在一個夏日夜裡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聽著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夢裡
孤單都已經離去 只留下 天和地 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
看著我 的眼睛 為什麼 要哭泣 那幸福 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後座的你抱得好緊 風雨中美好回憶
愛過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聽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 天一亮 要往那裡去
看著我 的眼睛 為什麼 要哭泣 那幸福 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 有約定 那愛情 變美麗 因為我開始相信
故事的最後結局 結束在哪年冬季 孤獨的冰冷風裡
於是我問問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現在是2001 永遠的2001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原本想改歌詞的...但看了看,卻又不知從何改起...

我想,我真的失去了全部;
我想,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我選擇把自己關在堆滿回憶得房間裡,不願開啟眼前的那扇門,那扇讓我自由的門。
再多的批評辱罵我都可以承受。

但是我終於也知道,付出所有,即使是付出了生命,也來不及了...
是我太過聰明,太過自我的假設,假設一切都可以重頭開始...
原來,我錯了...

我很孤獨、很無助、卻找不到人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