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又睡到了下午兩點半...
才剛起床就接到代班的電話,要不是今天晚上有約了還真有點想去呢!
不過這樣我就連上五天班了,會累死。

下午五點出門去。
唉...真難得我超超超超超準時的說,五點半人就出現在士林捷運站了。
結果...沒半個人= =
去安賣慌了一圈出來後就看到小呆跟他朋友啦。
不過他朋友要先走,所以我就把小呆拖去誠品啦。
但進去不到五分鐘鴨子就到了...
後來,海馬也來啦!大家一起往小火鍋店前進。
吃了快兩個小時吧,大家一直聊不停...
還計畫要去夜遊或去別的地方玩八拉八拉的。
吃完之後,我們又前進去吃冰。
(聊天聊一聊也消化差不多了...)

miss park新開了一間麵包店說,我們四個一起進去本來沒打算買的,但是他給了我盤子而且沒買又覺得怪怪的,只好默默地買了三個...$98。好貴啊>"<
後來又去MISS PARK,看我之前買的一件衣服,因為我覺得那件好好看>////<
但現在只剩紫色跟粉紅色,我都不喜歡...
後來又去了小7,臭鴨子還片我說要喝ICE,害我有點心動說= =
最後很弱的買了美研社...
後來真的就去吃冰啦!!
我終於吃到香蕉草莓牛奶冰了!!!!!!!!!!!!!!!!!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但還是不錯!
後來依舊去看錶= =
DKNY的那隻要3680,好貴。我看我還是買網拍好了...
但一我這幾天的敗家情情來看大概要等下個月了...
嗚嗚,我的MP3跟手錶都遙遙無期啊~~~>"<

後來去少年街,看到一件我之前在MISS PARK想買的衣服但還來不及買就賣掉了,所以我就很衝動地買下來囉!!$250...
後來又去對面的印度店看我笑想很久的手鍊。啊~~~有貨了!
當然,我又買了...$150...

後來去拍貼,中間有一個優惠卷事件插曲超級好笑,海馬氣到快炸掉,我則是笑到快沒力。
後來去蓋酷,本來我打算在往前走去元氣每人的,但他們跟我說猴猴在。
我二話不說馬上停下腳步。
話說猴猴一畢業我就沒再見過他了,之前就聽說他在蓋酷上班但我從來沒看過。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兩年了...
殺進去蓋酷其實我們待了很久,因為找不到喜歡的機器鴨子又一直講電話,後來終於發現一台新機啦!!
當然,那三個人一直叫我去換錢,說什麼我很願意...(也是啦= =")
但是...遍尋不著猴猴的影子!!
只看到一個店員,他忙著在幫人家護模,其他兩個店員又在隔壁店聊天我根本不敢過去,但就是沒看到猴猴!
過了幾秒鐘,看到一個沒事的店員了,就把前給他要換錢,一磚頭就看到猴猴過來了,而且他是換錢的人= =
他還問說要不要幫忙操作我整個緊張到說不出話= =
後來去護模的時候也是他幫我弄的,但是......他好像不認得我們了啦!!>"<
他以前認得我的說...合作社相遇的回憶悄悄浮上心頭...
也不知道他是不認得還是不敢認...雖然我跟他本來就算不認識= =
看到這,好啦,我承認,我偷偷喜歡過他= =但大概只維持1~2個月吧= =還是更短= =
誰叫他有女朋友...雖然也才交兩個禮拜...但我還是心碎啊>"<
不過看到他我很開心!!而且我一開始還有偷偷喵他的名牌。>//////<
以後都要去蓋酷!!^_________^

後來要到處晃晃啊~坐上公車的時候都已經11點了。
上公車後,默默地傳簡訊給嵐...雖然我知道他不會回也知道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但我還是想傳。
在傳的時候也怕讓他女朋友誤會或怎樣但我還是傳了= =
反正,祝福有到就好!!

明天要接連上班了,尤其想到星期六不但一早就要起來而且還要上整天班我就掛了!我現在不到5點都睡不著啊>"<
唉...還好,我現在去上班有動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