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睡到一點多還兩點,一起床就趕快把睡衣換掉,不像平常的我。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沒意外的話我的MJ應該會送來。
果然,沒多久我家的電鈴就被按的像來討債一樣,難怪我老媽不喜歡幫我們等掛號XDDDDD
呼呼,熱熱的MJ到手啦!
我買了梳子型睫毛膏、蘋果紅腮紅液、眼影有:戀愛達人、東京之夜、夕陽、抹茶、銀月、秀髮六塊!!
好開心唷!!
但我後來發現大家很推的東京之夜居然跟我的ANNA SUI 602顏色一樣!!!嗚嗚嗚嗚嗚~我好難過唷!!
大家還說東京之夜的顏色很特殊,幾乎沒看過有這個顏色...為什麼我就撞色了啦!!嗚嗚嗚嗚嗚~
有誰要,我可以賣他????????>"<

後來跟媽還要哥去中山站,因為我答應媽要請他吃元町。
到了中山站呢,我們先去的衣蝶,因為我媽是電視購物迷,他去看他的ARDOR了!那邊大概3折,還可以試穿= =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他終於挑完了!

後來我們就去三越啦!
又看到瑪利官的超美男店員啦!!開心
後來去TOMMY,原本只是無意地想看看我之看到的那件白色長褲!
但是...現在...居然...下5折了!!!!!!!!
所以...我就買啦!啊哈哈哈哈哈
開心!
後來又去大創,還碰到礎駿哥。
總而言之,今天荷包大失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