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年慶波都已經過了2/3了
我今年幾乎啥都還沒買,喔耶 開心。

今天去了天母三越,一去就先衝B館的ROOTS,這兩天剛好品牌日,開心。
一去就先試了我之前看重的外套,好看!!!!
可惜...只剩一件M號的而已>"<
嗚嗚嗚...歧視胖子!。

我只好飲恨離去了...
後來繼續在2樓晃,走到了CK,欲到了國中同學。
他之前也跟我一樣都在高島屋,現在換到了CK耶!!
那以後如果我要買CK要去找他....

後來又走到了雨傘牌啦,全面8折
就想起了我之前跟TANSY看中的一件外套,試穿了一下...
好好看啊!!!!!!!
穿起來好舒服,又顯瘦。
黑色的,在左胸有鑽石LOGO,要不是他價錢一點都不可愛,我一定會買啊!!!
($4980打八折...)
唉...看來我跟衣服無緣了!!
默默地往A棟走去...
--------分隔分隔線------------
到了A棟先陪媽媽去嬌蘭,旁邊是品木宣言,對他家的面膜小有興趣,但我還是想衝貝佳斯...
不過想到要排隊就頭大= =我找不找的到人陪我排啊...
後來就跑去我最大的慾望地:LANCOME啦。
因為在PTT看到說有一組特惠組是睫毛膏+眼唇卸妝液+眼線筆,大約8.900,整個很心動>//////<
結果...嗚嗚嗚嗚嗚嗚~又賣完了啊!!>"<
櫃姐說第一天下午就賣完了= =
唉...果真無緣。
結果因為新光化妝品有買2000送200啊,我們剛好差500就送400,我就看了一下眼線筆(女人我最大的毒= =)
但感覺SOSO。後來又去看DIOR的,畫在手上的結果......還是藍寇好!!
DIOR感覺很暈。
可惜我爸發飆了,所以就沒買了= =

---------又是分隔線----------
其實我爸會抓狂是因為我跟我媽看太久XD
這中間我們有去試內衣,試超久的,應該有半小時吧= =+
本來想買黛安芬的危險曲線,但聽說很容易變形,卻又跑去看華歌爾。
(我想要蔓黛啊~~~)
有個阿姨超熱情,一開始因為他的熱情把我嚇跑了= =
逛了一圈後又默默地走回去...
他一拿就拿了4件給我試,但我覺得只有一件穿起來好看...
深形胸罩都騙人啦,溝溝在哪?你騙我!!
而且我想要水墊啦>"<不公平...
最後買了T序曼波,還買兩件...
我媽也挑了兩件。



最後啊...我只能說,是天意要我不要亂花錢吧= =
不管啦~我還是要去買MAC跟貝佳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