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全家一起去南京東路吃好吃的豬排
逛完環亞後就馬不停蹄地往方方家奔去。

到了他們家,看到了很可愛的靳夢,屋~好開心!!
後來我們就跑去家樂福買東西,不過東興店沒有我們要買的所以還是回到了美麗華店。
跟靳夢買東西真的很開心耶~感覺東西都像不用錢一樣一直拿XD
而且雞腿一隻$5元,他很興奮地說要買14隻XD
哈哈 很可愛!!

後來回到家啦,最先到的是小潘夫婦
然後我又進行昨天做過的事,就是不斷地洗菜。
然後靳夢在旁邊把14隻雞腿裝盤,超壯觀的!!
還有兩個大到嚇死人的潛艇堡,到時候在補照片上來。

後來決定要看電影,本來我很想看四十處男但是沒有
所以就決定要看恐怖蠟像館。
但是才看前面五分鐘,我們就決定放棄了...
畢竟我們在吃飯...神經一直緊繃不太好...而且很噁...
後來決定看四眼天雞,輕鬆多了。
不過因為顧吃所以也沒很認真看....

後來麵包酒精大潘也都來啦!
人員正式到齊。
不得不說,6個男生真的很會吃,原本堆的一桌子的食物幾乎全部被解決了
而且光一個潛艇堡就足夠光靳夢吃一餐說不定還很稱了
但是別忘了,他有兩個。
都‧吃‧光‧了

不過這樣也好,不浪費糧食!!

差不多吃完啦~
這時候方方突然拿出一條項鍊....
我真的嚇到了啦!!
明明前天才跟我說想到要買什麼要帶我去挑,還騙我說是星巴克隨行杯
結果早就買好了而且麵包他們都知道!!!
吼~心機鬼!!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
雖然靳夢在錄影的時候我很SHY而且一度懷疑自己在作夢~

謝謝你,我最愛的大寶貝!!!!!

害我對我送的禮物很慚愧...


後來~吃完啦,桌面清乾淨之後...
又是機爆(?)骰子樂的時間了
大家彈額頭彈的很HIGH~不過大潘已經變成一具屍體倒在旁邊了XD
後來靳夢去廁所還沒有衛生紙XDDDD
大家快笑死

吃完之後還有甜點,都是我吵著要買的拔司地瓜跟什麼類似蛋塔的蛋糕。
大家都很給面子的吃光光 YA!

不過11點多的時候我就必須要走囉~免得回家被罵
因為除了小潘夫婦之外大家都還在,所以我到公館就自己坐車回家了

後來留下來的人在享用伏特加>"<
都沒我的份!!

不過這幾個男的喝掛也不知道會怎樣...
感覺就全睡死@@


Anyway,今天超開心!
謝謝大家也謝謝寶貝方方!!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