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超爛= =

今天中午去BISTRO 98吃WOODSTONE
跟寶貝還有傳說中的傳說學姐
從兩點多吃吃吃吃吃到四點多~
吃到我快吐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吃凡前先去逛過SOGO
看到一頂PLAYBOY的毛線帽好愛呀~
我在雜誌上看到就心動了!!
但1680...有點貴...

還有POLO JEANS跟ROOTS的棉褲都令我心動!
我已經嗅到一股敗家味了...


吃完飯後陪寶貝去年貨大街
原本他一直不要我去
因為我說我討厭人擠人
但我怎麼覺得到那裡之後感覺我還比較HIGH= =
還買了一堆東西....

後來又去手工藝材料行
雖然昨天作的東西讓我對我的雙手完全失去信心= =
但是為了DIY我還是買了一堆東西= =
寶貝也有買
到時他做的比我好的話就糗了......

聽說我是女生 他是男生吼~...


後來又衝師大ORA特賣會
本來以為不會買啥結果默默看中一個皮夾...
雖然外型沒有頂愛他的內容都是我理想的
所以就買了...
原價1880特價490~喔耶!!!

然後本來要看電影的但因為耗太晚所以就改成明天

之後跑去寶貝家拿巧克力磚
我想做好吃的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吶喊)

後來又跑去士林伊東屋買黑白豬的便條本
話說我幾百年我在伊東屋買東西而且還買那麼貴的了...
黑白豬吼...真的很賺我跟方哥哥的錢
我該高興還無奈啊...
不過如果生活周遭都被黑白豬佔據感覺也蠻酷的XDDD

在沒幾天寶貝就要回去了
雖然自由了但是也很LONELY>"<

吼~其他寶貝要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