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問到死...規則如下 :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就是這東西...愈後面的會愈累...OTL)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註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 點名者:走NANA風的軒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變瘦!!!(好像幾百年都一樣但都沒實現...)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什麼?
我只知道最近一部電影叫鍋蓋頭。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你如果說25字以上我就寫。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A:先看我還是不是人。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A:明天會更好OTZ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做一些我只會幻想的事。
(是什麼?當然不會讓你知道啦~)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煩!!!!
(但如果都沒被點過又會悶...)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A:找別人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感性。
理性在我生活中大概只佔少數時間。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偷摸他的臉然後偷偷親他>//////<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看當時情況。
不過照你形容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
因為我一直很渴望我能夠讓對方為我做什麼改變的人。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説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瘦不下來= =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家人,朋友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我喜歡跟小潘潘親親>////<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我上面紙說喜歡但不代表我是。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想打工想唸書又想玩樂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功夫皇帝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兩邊都很重要...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我好像發生不少尷尬的事...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被忽略、被冷漠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爲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真的在乎就不在乎失去。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你的興趣跟我的不同。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打他屁股。不對,是屁股上面一點。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麽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不悲不聽。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TOO MUCH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我爸媽。
他們的女兒真的很不孝....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想回到過去~~~~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還OK啦~如果我再完美一點就好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瞬間移動之類的。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眼睛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不一定。
但太飽會想吐。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恩恩.................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偶而。
在我不能到處出去玩的時候會。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問幾遍啊~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都不太想拍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
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分手啊,幹嘛受苦?心裡還一堆疙瘩~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驚訝,然後尷尬...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變臉。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自殺。
我不喜歡那種為了生存而把別人犧牲的感覺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好你個B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9月。
誰叫我是九月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者:和風仙子]
A:家裡= =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A:我無法給你未來。(都藉口)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都在心裡想想而已,看我多善良。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幽默喔~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A:還好,剛吃完回來~

問題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A:要重複問幾百遍啊~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你想鑽到地嗎?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我如果知道我就不會單身那麼久了。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功夫皇帝(算偉人嗎?)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八卦是要等話匣子打開才會起興的

問題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隨意。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還真的很艘....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A:愛情多一點吧~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A:不自覺就做作起來= =

問題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者:小板]
A:好啊,那你先吃我的。
先讓我醞釀個幾年~
(媽的 真噁。)

問題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者:歐爺]
A:想喝什麼就喝什麼啊

問題59:酷吧? [出題者:廢貓”]
A:遜斃了

問題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
第五題,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為什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者:殘落]
A:因為七三二十一

問題61:為什麼士林夜市會在劍潭捷運站?[出題者:呆錚]
A:捷運局高興

問題62:在yes/no question 中,如果答案不是yesˇ也不是noˇ那麼會是什麼?[出題者:小灰]
A:I don't know.

問題63:自己喜歡的人,因為自己介紹而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你會?[出題人:大次]
A: 兩個賤人。
你們八百年都不會幸福。
奸夫淫婦!!!!!!

問題64:被點到開心嗎?= =[出題人:大佳]
A:爽。

問題65:美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出題人:大強]
A: 天生的美

問題66:下輩子想當什麼 除了人以外?[出題人:ㄚ鱿]
A:天使(因為突然想到KIKI&LALA...)

問題67:幫人拔白頭髮是甚麼感覺?[出題人:貢丸]
A:眼都快花了~

問題68:如果家人出國了,短時間不會回來,台灣剛買的房子還有房貸,家人說要你當房東把
房子分租以房租繳貸款,你會分租嗎?[出題人:小羊]
A:分吧~

問題69:開學之後第一個安排的課業之外活動是什麼?[出題人:小嘉]
A:逛街

問題70:讓你吃完覺得口齒留香~再三回味的店~~寫出3家(不能不答~我要參考)[出題人:哲哲]
A:靳夢,我今天帶你吃不少間了。

問題71:如果在玩剪刀石頭布~對手先說要出石頭...你會出什麼?[出題人:小紅]
石頭。

問題72:這遊戲玩過幾次了自己說!!(出題人:軒)
至少2次了吧....






問題73:想不想買IPOD VIDEO?(出題人:八龍)



本來不想點名的。
但是鴨子要我點他所以我就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