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來打個網誌!

其實都會是流水帳我知道。

今天早上還沒到學校肚子就在痛= =
一大早就去廁所感覺很怪~

一到學校又碰到了大豬豬跟軒&阿璞
耗了很久很遠才去教室,結果好位置都沒了@@

跟怡婷要了可愛的紙寫了一堆廢話給大豬豬

然後第三節我跟美蒂一直聊天結果被盯= =

TANSY又搞笑。
他跟我說下星期要交物理學報告(瞎瞇!!!!!!!!!!!)
主題是日常生活中的大氣壓力
我問他幾個字
他居然比出手指頭給我在那邊數「日‧常‧生‧活‧的‧大...」
搞笑就對了!!!!

後來中午TANSY跟美蒂去吃春天(真好...)
我因為要去上課所以跟大豬豬以及各學長姐們(感覺叫軒跟阿璞還有白爛陳政宏學長姐很怪...但我真的是學姐的小不點!!!!!跟其他學姐....所以還是尊敬一下好了...)
吃廉價的地餐。
八方雲集的鍋貼好冷...
不過濃湯很好喝!!!

吃一吃英聽還是遲到了@@
進教室就拿考卷

媽啊 什麼鬼分數!!!!!
我上學期沒念還考的比較高T.T
吼,我要哭了啦!!
我不想重修啊!!!

下課跑去找大豬豬訴苦,說的我都快哭了...

但是我第二節還是偷偷地睡了一下...
都是小朱一直睡啦!!


法治以為會發考卷所以去上,結果又沒有
一進去的時候還偷聽美蒂在說我八卦!!!!!!
吼,做壞事要小心!
李怡婷會很有感觸!

後來就跑去聽社論討論會
不過前面沒聽還真是會一頭霧水@@

此時大豬豬帶著85度C的蛋糕回來~好歡喜!

急急忙忙又奔波去上社論
今天有稍微聽了一下課

本來以為會發考卷結果又沒有!!


放學打給大豬豬
真是對不起打斷你跟大家打球的時間...

去吃了頂呱呱。
謝謝寶貝對我誠實。
我今天應該有學會一點知足的心理吧?!
我真的不生氣唷!!!
有點喜歡這樣的自己!!

希望一切事情可以趕快告一段落...


總之就是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