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生日
如同軒說的

說愛有愛 說朋友有朋友
說虛榮有虛榮 說驚奇有驚奇

謝謝鴨子海馬美琪願意抽空出來一起吃飯還續攤SOFA!
謝謝小呆與小嵐千辛萬苦跑來送禮物給我,然後還騙我是冰火。

謝謝大豬豬花錢請我吃chili's
謝謝軒、玉芬、阿杰、陌生人跟大豬豬冒著被火燒傷的風險為我點蠟燭
謝謝TANSY、美蒂、怡婷、妹妹、阿杰、收哥留下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謝謝好多好多給我祝福的人,我想,用打會打不完所以略過XD
大家別怪我唷!!!

謝謝大家,我真的20歲了!



更要謝謝大豬,謝謝你願意幫我策劃這麼感人的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