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像今天晚上一樣自己坐車回家了

可能因為有人腰痛又無力讓我很心疼吧 哈哈

結果 到了公車站
很幸運地坐上一台由PUMA贊助的世足賽專車

公車司機還帶黑人頭帽子
整個很HIGH
讓我有點驚嚇到。

不過看到每個上車禍下車的乘客都帶著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開心。



我只是突然想到看過的一些書
當你讚美別人的時候
大腦不會分便是說的還是聽的
所以他會分泌一些刺激素
讓你心情愉悅 並且也會展現在外表上!!!!

或是常跟別人說謝謝之類的,心情也會變好。



然後又想到
大南汽車應該很會做行銷之類的
聖誕節他們也會扮聖誕老公公
只差新年沒有發紅包而已。


其實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
只是如果645的司機也都這麼熱情就好了!
然後不要再給我出車禍!!!

害我每次經過那邊都會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