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坐公車坐到士林區行政中心

下車大概還走了15分鐘@@

而且發現自己好像繞了一大圈@@



走道接近樂園門口時,已經有一些工作人員在迎接或接送遊客們

他們很樂情的對我說:你好,歡迎光臨神奇寶貝樂園。



我想這就是日商公司會有的作風吧。

讓人感覺很親切。



換了證件、進到上班的地方

只有一個是當天一起受訓的人

副店長佳裕還說我長的不一樣@@



剛上班時是做裝雞塊薯條的工作

實在是有點不習慣

好險後來又重回熟悉的收銀機懷抱



然後展開一連串搞笑事件



不斷重複著吃螺絲跟KEY錯東西導致三張發票作廢的事件



有個爸爸很好笑

拖盤裝的很滿問他要不要分兩攀

他說不用這樣可以

結果一拿起來三杯飲料一瓶水差點掉

只聽到他說:差幾店嗎漏氣(台)

只見我跟另一名同事當場蹲下狂笑。



後來

有個小姐跟我買套餐

我好心地要跟他說:吸管在旁邊記得拿喔

結果一時口誤說成:飲料在旁邊記得拿喔。



只見小姐狂笑,還說:那你要接一根管子給我喝啊!



他笑我笑了好久



然後日本客人來我有用極破的日文跟他點餐,開心。



但是之後來了不知道哪個國家的外國人講一堆聽不懂的不是英文

完全被打敗...



然後中間一度處於很HIGH的狀況

還一直跟媽媽小孩聊天

還被副店說有活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

就突然很HIGH



然後最後還盤損一百多

而且這只是表面上的數字

實際更多



多虧好人佳裕,希望他真的幫我把下午的盤點單處理點 否則我糗斃了...







最後是由COLIN開車載我回家

其實很不順路謝謝他了。

雖然我打在這他也看不到

不過既然看不到就說一下好了

其實我還蠻怕他的

可能他真的有老闆的感覺吧?!(雖然他不是XD)





以後就祈禱佳裕多帶一頂安全帽XD

超級順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