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
四點半的班大概不到五點就跟澡班的人做交接
要不然一直裝著很難裝的薯條我動作真的很慢= =
回到了可愛的收銀員岡位
整個人就進入備戰狀態了!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等我再度有時間看表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

聲音都啞掉了
不停地跟副店抱怨說我要喉糖
但心中OS說不想吃

今天有兩個新來的同事
不知道為啥一去他們就一直看我
我不認識你們吧?!

然後八九點十去後場泡柳橙汁
只能說後場的男生都很豬哥
一直開黃腔= =
尤其是那個誰誰誰
我好像第一次跟你說話吼= =
哼哼哼
我以後不要跟你們一起上班啦!!!

結果今天樂園還延長營業
忙忙忙死了。
有人還準時的十點就到達後門了,但是我卻快11點才下班!
對不起!!!!!!!!!!

呼~今天總營業額破了16萬
但是工讀生好可憐>"<

我要調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