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我們該怎麼做?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差異吧!

你已經到了該做決定的時間點
而我卻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面對著隨時隨地開始倒數的感情,
我該如何去面對,去掌握?

我很想當個局外人,什麼是都不知道、也事不關己。
但是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他確確實實的關係到我的人生了。




人生?

這明明離我可能還遙遠也可能很迫切的名詞。



我想逃,也逃不了。
除非我願意拋下手中所擁有的。


我知道,我無法這麼做。
不論是對你,或對我自己。



我決定,等一切事情都到來的那天

在深思這個問題。

畢竟,這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決定的。
也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好嗎?
讓我暫時的逃避,好嗎?

半年也好,一年也好,多久都好
就是讓我逃避這個問題。


我知道,你討厭我逃避。
但我希望,你能諒解。











不管,你決定走哪條路,
我會永遠支持你所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