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樣照慣例趴趴走。
今天目標是:淡水&漁人碼頭!

約七點時大家都已經在淡水了。
今天成員有佳裕、大頭、志修、姵清、小高、我、景浩

一開始大家先在捷運暫不停地拍照,這好像是我們一貫的模式= =
後來在地人小高請我們吃了冰淇淋,謝謝你!!!

然後今天我的金主又多出一位:余志修!
吼,對不起啦!小的我一定會火速還債的!= =

所以今天晚餐是冰淇淋、魷魚、跟蝦捲...

大概九點的時候往漁人碼頭出發。

今天不愧是情人節,無論是淡水還漁人碼頭到處都是情侶。

佳裕說漁人碼頭不是漁人碼頭,而是人滿為患。
我說因為大家都是愚人所以來到了愚人碼頭!
好,我知道,冷到了...

在漁人碼頭買飲料還買貴了...
對不起我的大金主佳裕!!!!!!!
走過了情人橋又是不停地拍照。

回程的時候在防波堤旁邊又待了一會兒,
昏黃的燈光、悠閒的人群、懷舊的旋律
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怕時間太晚不過如果可以多待一會就好了!

回到家剛好快12點,為情人節劃下一個愉快的ENDING,
迎接美好的八月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