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早上11點多醒來,先去買中餐,回來吃一吃又去郵局用東西。

我申請了網路郵局耶!
超酷的!
那以後都來當主購好了XD

回來之後就對帳幹嘛幹嘛的...

看起來好像很多事情作...

屁啦,我快無聊死了。

找不到人聊天,又不能出去玩
家裡又悶的要死,睡也睡不著。


吼,怎麼這麼無聊啦!!!!




我昨天好像不應該太早下線的...
這樣我今天還比較多事情作....

但是還不是因為今天要留在家裡煮飯>"<


我想逛街!!!!!!
好久沒去士林了我想去。

我想買東西。
我想去西門町買KIKILALA的手機鍊!!!

我想吃東西!
我突然很想吃麥當勞的雞塊...
現在有三種降料可以選這種東西很吸引我...

我想去師大。
ASA的暱稱讓我想去師大!
雖然師大夜市很小(?!)但我還是想去!
他有賣很多可愛的衣服我想看!



但是我今天晚上想到的行程只有去屈臣式跟義美買東西而已>"<


我想阿杰趕快上來台北。
這樣我們大家終於可以在暑假見第一次面了!= =

我想要八月15趕快來!
這樣鴨子就不用上班我們可以一起吃飯了!

我想八月24趕快來。
雖然找不到小洋裝讓我很慌。

我想吃我家附近的炸甜不辣啦。


怎樣都好就是不要讓我悶在家裡啦!!


我不想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