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恬西小公主,小蘋果怡婷以及他家小寰寰一起去吃了MO Mo Paradise。

我們點了壽喜燒跟涮涮鍋都有的SHABU2。
只能說不辣的涮涮鍋真的很清淡。
然後壽喜燒的牛肉也太好吃!

我今天很會吃,
一是我餓了,
二是想到晚上上班只有一堆炸雞我寧願中午吃飽一點。

然後那邊的飲料好死不死剛好是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跟柳橙汁。
芒果汁我才喝一杯就沒了>"<

吃飯的時候恬熙也給了我們禮物,
我的是一個黑白豬的手機吊飾、一個大黑豬的小資料夾,跟一隻沙發狗的自動筆!!
小公主謝謝你!雖然我更愛KIKI&LALA~XD
哈 開玩笑啦,只是黑白豬的東西我自己獨吞很害羞>////<

小蘋果的則是SNOOPY的手機吊飾跟那隻鳥(我真的不想叫他史達克...)的鑰匙圈!

吃完之後小蘋果要去微風看電影,所以我跟恬西就去頂好名店城。
本來是要去看手機貼鑽的店但還沒開:(

關於到底要把手機貼鑽還是包膜還是買KIKILALA手機鍊一直讓我很懊惱。

逛不到一下我就必須趕去上班了。
三點才到劍潭站讓我一直很怕上班會遲到,
好險專車馬上就來了,而且很快就開。
司機還問我是不是要去科教館...
我承認我今天的打扮很不像要去樂園玩更不像要上班...


到了店裡,趁著早班的還沒走趕快跟慧如去買冰淇淋吃~XD
加大也加太大了吧= =
一球的價錢兩球的份量...
這就是員工福利啊~XD

但是太多吃到最後很膩= =





然後今天生意很差所以我很無聊。
一直下雨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