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有麥當勞的培果吃!

今天九點就出門了...好早啊@@
雖然我每次一大早出門的時候都喜歡早上的太陽,
因為不會是中午的烈日,
曬起來反而有點舒服,讓人神清氣爽!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會天天早起曬太陽的...

晚上吃太飽...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不夠差點要在買麵線吃...
好像我沒有= =
好飽。
坐公車都要吐了。
(其實本來就會想吐= =)

不過沒吃到烤玉米很殘念...
虧我思思念念那麼久...

下次吃鹹酥雞大概又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好膩= =
不過小玉米依舊很好吃!^^


拿到了最新隱藏版的磁鐵!
是夏天。有小叮噹跟小叮玲^///////////////^

唉...為什麼都沒有便利商店想出KIKILALA的東西呢...
他不紅嗎?
可是志玲姊姊也很愛啊...


昨天彷彿作夢又夢到去日本了...
唉...我真的想去!!

我想去日本買明年的記事本......
希望明年就有可愛的KIKILALA記事本可以陪我度過。

話說...我好久沒在上面寫日記了= =
想補也不知道從哪補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