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大豬去西門町拿鞋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所以決定吃韓國料理。
再加上PTT看了很久最後去遠東百貨B1吃了雪嶽山!
果然被媽媽說中,是吃大餐...
只能說...服務真的超好!
從頭到尾都是服務生幫我們烤肉,
我們負責吃就好...
還不錯吃!!!

後來就去拿鞋,時間差不多了所以就離開了~
因為要上班= =

離開前買了一杯頗受好評的茶狀元的奶綠,
現搖的,真的不錯喝!!而且還蠻便宜的!

到了公司...唉...我現在真的沒很喜歡假日上班...
有人一直在旁邊碎碎念會讓我火氣很大!!
好險他今天還好...
我每次都在想他一定很想叫我走XD

今天騎車,看到路邊一堆棋子,寫著馬戲團的表演活動,
據說那是公司的下一個CASE!
其實我很想去!!!
我想賺錢!!!!!
可是...唉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不定我不適合吧XD

不過話說...我還蠻想去看馬戲團的@@


今天一上班也是忙忙忙~
結果下機的時候發現我還做蠻多比交易的嘛XD
一小時92筆~開心!^0^
不過也是因為COLIN的幫忙吧!!
他今天手被刮掉流好多血@@
真可憐~!

然後我今天又盤盈了喔耶!
後來還幫忙搬門~真是超重的@@

晚上是宜芳載我,你明明就騎的很OK還一直叫我抓穩
害我以為你要飆車咧@@



唉...想到快開學了就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